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初评结果揭晓

icon 2018-03-09 18:19:26
icon 0

摘要:初评结果正式出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69份作品脱颖而出(专业组50强+学生组19强)进入下一轮复评环节。

  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作品征集已经结束,经过4个月的作品征集,共1253份设计作品入围,现正式进入评选阶段。来自高校和企业的7位专家组成评审团,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指导下,对入围作品进行初步评审工作。

  2018年3月6日,初评结果正式出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69份作品脱颖而出(专业组50强+学生组19强),进入下一轮复评环节。

  

  本届大赛以“城市的继承与创新”为核心讨论主题,由新浪家居联合梦天木门于2017年11月共同发起,旨在倡导以“设想之力”改善城市生活,促进家居、室内设计、建筑、房产等行业的深度合作及健康发展的理念,面向河北省所有设计师招募优秀设计作品。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密切关注。梁景华、李楠、王晨、俞挺、青山周平、覃思、吴滨、陈飞波、孙建亚等26位设计大咖先后表达了对大赛主题的看法,并对“当下中国,我们需要怎样的设计”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设计届的中流砥柱,他们正身体力行地通过设计,为城市的继承与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引导着参赛选手们积极思考设计之于城市文化的意义。

  

  大赛初评邀请了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王晓宇,河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副教授任丽芬,河北开明画院理事、支点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曹瑞,东合空间设计事务所合伙人及首席设计师牛国华,聚合•观境国际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候英明,丰泽金日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竹雨堂-庭院式意境餐厅创始人穆鑫,聚合观境室内设计师总监王宏宇,共同进行评审。

评委任丽芬、王宏宇、侯英明、王晓宇正在认真评选参赛作品

  为保证评审的公正性与公平性,本次评审隐去了参赛者的个人信息,采取“盲审”的方式,对入围作品从设计理念、施工图、效果图、实景图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考察。评审组表示,本次大赛让他们看到了河北设计师的潜力。而从评审的结果来看,图纸规范、设计简洁的作品更受评委青睐。

评委牛国华、穆鑫、曹瑞评选参赛作品

  此次进入复评的设计师,将面临导师出题的复试考验角逐参与设计工作营的20个席位(专业组12强+学生组8强),并获得争夺大赛桂冠的资格。

  在后续的作品评选中,除了专家评审之外,大赛还将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展开,网络投票通道将在3月12日正式开启。最终评选结果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并结合选手比赛表现结合评委意见在2018年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公布。除了荣誉及丰厚的奖金,优秀获奖者还将得到与大咖同行设计游学的机会。

  究竟谁能获得设计工作营与设计导师李楠、王晨一对一交流的机会,谁又能突破重围,摘得最终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评入选名单(专业组50强)




初评入选名单(学生组19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