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DESIGN | 天津金地臻悦售楼处:新现代主义的艺术美学

icon 2019-01-28 17:45:15
icon 0

摘要:基于城市文脉、产品定位和当下名仕审美品位,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致力于革新,突破原有的格局,为金地臻悦铸造一个艺术与美学并存的售楼处空间。


金地·臻悦是金地集团旗下高端产品线名仕系迭代项目。在天津深耕14载之后,金地集团以对天津城市价值的审慎与笃定,于滨海新区雕琢城市人居经典——“用臻意,和世界同行,实现一场土地价值和人居理念的完美践行。其售楼中心由知名的室内设计公司EH+DESIGN 易和设计集团实现。

在地产室内设计领域精研20多年的EH+DESIGN 易和设计集团,在地产展示中心设计方面有着深厚的专业积淀。在丰富多样的设计风格的裹挟中,以新现代主义为态度和信仰,保持着一种天然的理性探索精神,对地域、空间、材料和技术不懈钻研,同时兼顾城市中产阶层的感知、生活和情景体验,让设计真正达至生活与艺术、理性与情感的交融。

天津滨海新区,一个发展中、生态型的、国家级新城区,值得拥有一个城市名片。基于城市文脉、产品定位和当下名仕审美品位,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致力于革新,突破原有的格局,为金地臻悦铸造一个艺术与美学并存的售楼处空间,设计总监马辉如是说。

作为金地近十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易和设计对于这家千亿房企的追求认知十分深刻。在金地·臻悦,设计师以同行世界的理念和匠心独运的品质,以丰饶的创意表达出当代艺术与奢适的统一性,空间各处充盈着时尚的现代艺术观感,售楼处具化为实用与美学交织相融的生命体——一个蕴含了当代、纯粹、唯美气息的艺术廊。

大厅

步入空间,设计师化繁就简,在现代理性中透射出人文艺术的温度和独特的诗意情怀。以高级灰为肌底的空间,予人冷静平和的视觉感受。天窗将自然的光线引入室内,与墙上飞流直下的瀑布形成一种互动的诗意,空幽灵净的流水,将人从喧嚣与繁琐中解脱出来,独享这一份静谧生长的自然。在光影变化下,空间气韵流动而又静美,壮阔磅礴又不乏精细,让人不知不觉脱离了日常,沉浸在自然与艺术诗意的感知之中。

接待台

奔腾的骏马哒哒有声,形成这时空中鲜活而生动的元素,引导人们不由自主地看向接待台。设计师有着非同寻常的敏锐触觉,他用自由和洒脱的现代设计语汇,将深灰系的雅澹柔和、现代材质的轻奢质感、深色木格栅铺排出简练纯粹,理性与感性语汇恰到好处地糅合,演绎空间的场域温度。

沙盘区

沙盘区上方的大型灯光装置、磨砂的质感和疏密有致的排布,是现代手法演绎的华美曼丽。整体空间有变化、有层次、有一种内在的丰富,无论是色彩的转折,还是材质的替换,一切都是发生在自然而然间的,变换间又回到纯粹、简洁的本质,但感受却是无限的,是自由不拘的。

洽谈区/水吧区

水吧和洽谈区的设计流美优雅,简洁有序的空间布局、清冷简约的石材、深色格纹地毯、淡雅而节制的素色沙发、纯白隽永的花艺,搭配相得益彰。大面积的落地窗纳入无限光景,室内的谦和宁谧与窗外的悠悠景致悄然相应,诗意氤氲于空间中。

深度洽谈区

深度洽谈空间相对隐秘,设计亦有现代视角的妙笔,米字几何感地毯利落大气,简洁时尚的线条与明朗大方的格调交织,呈现当代艺术美学的张力。

签约室

签约室吊顶、墙面、地面及家具以白色统筹,局部点缀灿然的金色,空间于纯洁素雅中升腾起靓丽优雅的都市风情,阳光洒进来,这个严肃的商谈区呈现出沉静清透的质感。

VIP

VIP室以高级灰为主调,简约的皮包沙发、高级定制的茶几营造空间内敛平和的商谈氛围。精致细腻的摆件、疏密有致的几何抱枕与挂画,将空间的序列变化演绎得灵活而富有意趣。

楼梯以纯粹的白色大理石构建,如一件后现代主义艺术装置矗立于空间中,使得体验者不由自主地,探寻一场静美的艺术之旅。

二楼设置了餐厅和茶室,是一个具有良好私密性的供用餐与商务之用的雅趣空间。玄关处,一面极致简洁的立柜,让人越过习以为常,邂逅气象万千的无限世界。

二楼茶室/餐厅

设计师以精致的珐琅制造了一面镂空的屏风,形成餐厅与茶室的隔断。明丽的渐变色彩、珐琅光滑的质感、水墨意境是生花的妙笔,将明净的现代气息与静宁的美学气质烘托尽出。

餐厅空间陈设去除繁杂,静谧的灰色、素简的白、优雅的浅棕成为空间的主色调,清雅精粹的设计凝练出更新的空间气韵,于现代中觅得和致之美,仿佛提醒人们褪散生活的浮华,品享生活与艺术的点滴优雅。

EH+DESIGN 易和设计集团一贯认为艺术既不高蹈于生活之上,亦不隐匿于生活背后,而是在鲜活感性具体的生活中”。在天津金地·臻悦售楼处的设计中,他们再一次以新现代主义为创意原点,理性思考,浪漫表达,于凝练的现代空间中,用诗心画意细细勾勒,构筑出融纳美学与功能、自由与舒适并存的艺术美学空间。

设计图纸

一层 平面图

   

二层 平面图

效果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天津金地臻悦售楼处

项目地点:天津

项目面积:1184

室内设计:易和设计集团 - 易和室内设计

软装设计:易和设计集团 - 极尚软装陈设

摄影:啊光

EH+DESIGN 易和设计集团是一家专业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室内设计、软装陈设及执行的综合型全案设计服务机构。旗下拥有易和室内设计、极尚软装陈设两大品牌,现于上海、杭州、深圳分别设有公司。集团自创立伊始专注于中高端房地产设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户型优化设计到售楼处、样板房、办公空间、公共空间的室内设计和软装陈设及执行,以及整体精装修深化设计与配合的全系列、多元化设计服务。

马辉

高级室内建筑师

EH+DESIGN 易和设计集团创始人 / 设计总监

EH+DESIGN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丰富的设计经验,为客户打造具有前瞻性并极具市场价值的行业范例。在设计中,始终站在国际视野的高度,秉承着设计美好生活的理念,以专注的设计态度,专业的设计能力及倍受业界青睐的服务水准,成为国内中高端房地产开发商的指定设计机构。与融创、金地、恒大、万科、中天、金隅、世茂等国内TOP50房产商缔结了长期战略合作的伙伴关系,是国内房地产设计领域的知名品牌。

代表作品

金地西溪风华售楼处

都会钱塘销售展示中心

都会森林样板房

远洋招商上塘宸章

金地集团东南区域办公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