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特辑|造作刘琰:秒杀+盲盒,不薅羊毛都对不起自己

icon 2019-11-07 17:39:26
icon 0

摘要:神券、秒杀、盲盒,你想要的优惠都在这里!

双十一即将到来,主流电商平台已开始摩拳擦掌,各种商家优惠也在百花齐放。

几年前“双十一”周期还较短,“双十一”的前几天才开始卖力宣传推广,但近两年,“双十一”周期不断被拉长,仿佛变成了一场品牌与电商整合营销的一场硬仗,补贴、下沉市场、物流、新品,成为行业商家PK的重点领域。

在线上购物狂欢节已经走过十来个年头的今时今日,品牌们还会有什么新鲜玩法,营销圈又会涌现出怎样的传奇案例呢?小浪带大家一起去看看造作的双十一大备战。

——————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1111,造作哪些产品参与活动?活动主题是什么?能否介绍下活动亮点?

造作:我们今年会推出一个“1111个新家梦想”的主题活动,只要在10月21日-11月11日期间,在我们造作的官网或APP端许愿墙上许下你的新家愿望,或至门店写下新家梦想,每日有3个幸运儿可以获得抽出的设计礼品。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我们每天还有“秒杀&抢盲盒”的活动,1款爆品、16款盲盒,低至3折,29元即可感受未知的乐趣。针对提前购买过95折新家卡的用户,在活动期间还可以享受双11折上折。

除了产品特惠,我们这次双十一还推出了“抢神券”的活动,店铺会在10月31日和11月10日这两天的16:00-23:00发放高达300元的双11全场无门槛通用券,在11月11日当天可以进店使用。

新浪家居:今年1111,造作促销力度最大的是哪几款产品?

造作:结合今年的秒杀和盲盒活动,我们也推出了很多优质的产品,优惠力度非常大,不薅羊毛都对不起自己!

 *云团<a href=

*云团客厅  柔和轻快,少女感空间首选

撷取天上的云朵、海里的水母和展翅的蝴蝶,组合出这曲线柔和、优美自然的少女感客厅。云团沙发的三维框架曲线与水母超自然圆弧呼应,32条金属编织出的流线蝶翅,温软轻暖,创造出极具想象力和舒适感的围坐体验。

 *美术馆床  亦赏亦用的空间画作

*美术馆床  亦赏亦用的空间画作

摒弃市场一般大软包床头的厚重设计,以规整统一的海绵软包覆盖的超高床头,轻盈耸立,如挂在空间的宽幅油画,无需多余装饰已自成一格。

 *瓦雀餐桌  多场景适用精致长桌

*瓦雀餐桌  多场景适用精致长桌

弧度设计呈现桌沿、望板及桌腿的细腻呼应,使用感受舒适亲切。三种大小尺寸,多场景适用,既可满足家人日常就餐围坐,又可用作宽敞办公。

新浪家居:预估今年1111,造作预计可以有多少销量?既定目标是怎样的?

造作: 每一年的双11,造作的整体销售数据相较前一年都有增长,今年的目标依然如此,我们也很有信心!

新浪家居:随着电商节点越来越多(几乎每月有一个促销节点),1111的影响是否已经越来越小?造作在电商大促方面有没有新的打法?

造作:家居行业有自己的规律,每一年中淡旺季也非常明显,我们主要还是根据行业的规律进行销售安排。造作新家既拥有自己的官网和APP,也在天猫和京东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同时运营着线下15家门店。我们的主要做法依然是全渠道保持政策和节点的一致性,以保证消费者在任何一个渠道所获得的价格和服务、质量都是一致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