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唐颖:开启意式格调生活,进军高端家具市场

icon 2013-06-28 11:00:35
icon 0

摘要:剪刀石头布旗下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的诞生,意味着剪刀石头布集团将大举进军高端家具市场。帝幔进口家具馆里的九大品牌,皆是意大利顶尖的国际品牌。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加上强烈的品牌风格,让精湛的手工艺更显珍贵。

  附录:剪刀石头布家居品牌简介

  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实业有限公司Shanghai Home Expo Co., Ltd,旗下品牌【剪刀石头布】成立于1998年,早期以布艺起家,集十多年的零售、批发、进出口贸易的综合零售经验及发展壮大,成为满足沪上消费者家居一站式购足的家居生活广场。

  剪刀石头布以客户需求为本,结合现代化的经营理念、优良的商品品质、专业诚信的服务,用心经营,获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并深得各级政府的支持与肯定。成为高知名度、引领上海软装及家居的发展,并成为消费者壁纸窗帘的首选品牌之一。

  吴中旗舰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3号,是沪上知名的大型家居软装生活广场。以自营商品:壁纸、窗帘为核心,成立”壁纸布艺设计中心”,对家居软装进行完美搭配,并结合家具馆、沙发馆、睡眠中心、床品地毯馆及玩家家饰生活馆,2010年更打造顶级奢华整体软装品牌,成立帝幔整体家居,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各种软装家居需求。

  浦东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全新的空间格局,汇集中国及台湾设计团队的巧思。作为“国际家居软装”的新概念店,带来全新设计及服务理念,为顾客呈现更时尚、创新、高端、省心的整体家居软装理念。

  二楼壁纸布艺设计中心提供免费壁纸窗帘设计搭配,汇集了多国知名品牌壁纸、窗帘及精致饰品,具多元化风格及100%原装进口,拥有从粗犷的金属、原野的皮革、布面、无纺布等多种材质到古典、现代、新古典、乡村、中式等各种风格。并提供由设计师精心打造、设计的时尚限量花版。

  剪刀石头布高端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是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酝酿多年推出的高端整体软装品牌。承载剪刀石头布十多年的布艺文化精髓,精致之上再造奢华与优雅之巅。

  以设计创意为品牌理念,建立全方位的专业设计中心,搭配精心甄选的高档进口布艺及家具家饰,引领精致生活的概念打造整体家居软装,为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者提供专属的整体家居创意陈设方案。

  特设帝幔工坊,为顾客提供专属个人风格喜好的高级布艺定制服务。高级定制范围涵盖杯垫、盘垫、抱枕、靠垫和窗帘等任何布艺产品。各类布艺面料均是世界顶级品牌,来自意大利、比利时、法国、西班牙等,每一款都经过帝幔的严格甄选。布艺制作工艺更是帝幔的独家特色,无论是刺绣、烫钻、水溶蕾丝或特种绢边绣等,工艺精湛,手工细致。帝幔工坊为顾客度身定制专属于个人的独特生活格调与家居空间,满足顾客最挑剔的眼光。

  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已于近期开业,消费者将可更直观地感知帝幔的皇家风范,全面展示进口家具、整体软装、高级定制、创意设计等业务。汇聚了众多皇室成员、当红明星、全球富豪所钟爱的意大利原装原厂进口家具品牌,包括Asnaghi Interiors、CORNELIO & CAPPELLINI、Visionnaire、TURRI、GIUSTI PORTOS等,并具有专业的整体软装设计师团队,依您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高级定制设计以及一条龙规划、采买、施工、摆放等服务,以花费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实现奢华梦想之家。

  优质商品与服务

  剪刀石头布旗下窗帘窗纱、壁纸、辅件集结国内外知名品牌,结合古典、新古典、现代、乡村、儿童、素面等多种风格。同时确保国际质量、符合环保标准,提供合理价位、精致周到服务。并以实景样板房陈列方式,更直接全面展示,让家居梦想成为现实。

  多名优秀壁纸布艺设计师驻店,将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展示最精彩合理的方案且完全免费。

  剪刀石头布致力对设计师的培养,其重视程度在业内独树一帜:

  •定期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参加相关潮流发布会

  剪刀石头布特有360度全方位感动服务,深得消费者及媒体好评:

  •免费设计师搭配

  •咨询客制化“一对一”服务

  •专业导购咨询

  •科技精确剪裁

  •专业施工安装

  •精准测量安装

  •现场贴心服务

  •全程高效管控

  •售后满意回访

  •尊贵购物享受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