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高品质木门 拜勒尼门板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综合服务商

icon 2016-03-25 11:09:54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鑫鑫木业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拜勒尼(展位号:E4-03)强势入驻,主营高端基材、成品家居、品牌服务、进出口业务等,现场以原木色设计为主基调,在占地36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打造出一个令人惊...

  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鑫鑫木业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拜勒尼(展位号:E4-03)强势入驻,主营高端基材、成品家居、品牌服务、进出口业务等,现场以原木色设计为主基调,在占地36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打造出一个令人惊叹的创意空间。

成就高品质木门 拜勒尼门板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综合服务商

  针对“拜勒尼门板成就高品质木门”这一产品定位及此次参展主题,鑫鑫木业总经理李旭也做了解读。

  第一,坚持“品质为先”的信念不动摇。品质不牢,地动山摇。为了确保质量,拜勒尼树立“从源头抓质量,全产业链抓质量,全员抓质量,全天候抓质量”的意识。拜勒尼以国际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对原材料有16道精细化管理,对成品有42项出库检测,并斥巨资引进世界顶尖设备,不断升级产品工艺,对产品进行全员、全程、全天候的质量监控和追溯。所有这些就是要追求到达客户手中的每一张板子都是精品,利用拜勒尼板材生产出的每一件成品,每一扇木门都是精品。

  第二,坚持“专家化服务”的理念不动摇。拜勒尼要求所有服务团队要比客户更懂客户,要站在客户的前面引领客户,要全部下沉,要到客户的现场去服务客户,要用专业化的素养、专家化的水平去服务客户。为了更好的洞察客户的需求,拜勒尼正在筹建木门行业研究中心,专门研究木门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

  第三,坚持“引领成品企业持续升级品质,提升品牌,共同打造黄金供应链、价值链、行业精品”的初心不动摇。未来是品牌的竞争,是供应链的竞争。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木门不仅是门企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鼎力支持每一个企业不断升级自己的品牌,一同打造黄金供应链、价值链和行业精品。

  第四,也就是最后一个是,“坚持以上三个坚持”绝不动摇。

成就高品质木门 拜勒尼门板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综合服务商

  据了解,河北鑫鑫木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涉及人造板、原料林、进出口、成品家居、OEM加工等多项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拜勒尼是鑫鑫木业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以高品质,高环保为服务标准,主营高端基材、成品家居、品牌服务、进出口业务等,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综合服务商。

  李旭表示,拜勒尼门板和鑫鑫木业将站在行业的前端,鼎力支持每一个向品质竞争、品牌竞争转变的木门企业,帮每一个企业脱离价格竞争的泥潭和苦海,在竞争中胜出。

  拜勒尼品牌顾问刘进介绍,2016年拜勒尼针对行业现状,制定出对符合市场的两大战略性方针,一是坚持做高品质产品。16道原材料精细化管理,42项出库检测,将产品的品质稳定性达到最优状态,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让客户享受到最高的品牌服务标准。二是坚持专家化服务。新的一年,我们将尽心竭力为客户服务,为经销商服务,开展一系列技术培训,定期组织下游行业峰会、论坛,邀请行业专家为下游企业进行企业诊断,对其进行技术指导,保证拜勒尼基材同成品工艺的完美结合,打造黄金产业链,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此外,鑫鑫已建立起一条贯穿林业资源、原材料收购、工厂生产、技术研发、现代营销、专属物流、专家服务的七大重点环节,通过全面严格地对产品的每一项环节进行责任化、指标化要求,通过上游资源和下游资源的统一管理,最终实现一体化的品质控制,使产品更具稳定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