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高玉坤: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

icon 2016-03-30 16:57:45
icon 0

摘要:索菲亚以 “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 为主题,携酷炫全息投影技术和针对小户型设计的全屋定制家具亮相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新浪家居记者对索菲亚中心副总经理高玉坤进行了采访。

  3月26日-28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近500家,新浪家居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特派出专业采访团队第一时间直击现场,索菲亚以 “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 为主题,携酷炫全息投影技术和针对小户型设计的全屋定制家具亮相,新浪家居记者对索菲亚中心副总经理高玉坤进行了采访。

索菲亚高玉坤: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索菲亚高玉坤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展位有什么亮点?

  高玉坤:我们这次展会只带来了一个公寓的样板间,设计符合消费群体年轻化又个性需求强烈的小户型,这次展会的重头戏是带来了全息投影技术的数字展厅,这个展厅能虚拟展示出各种各样的空间,是我们跟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上的突破。毕竟一张图纸、一个店面的空间是有限的,不可能把所有的东西放出来,利用全息投影技术,我可以放一千多个方案在里面,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设计。

索菲亚高玉坤: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

  另外,今年在智能家居方面我们会持续关注,比如海纳 百川,我们会不断进行升级,从消费者生活的需求切入,而不是去推一些空的东西。另外,我们会在推出一些年轻化的产品,使用活跃的、比较灵动的色彩。

索菲亚高玉坤: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

  新浪家居:今年索菲亚在渠道建设和终端打造上有什么计划?

  高玉坤:我们将全面打开县级市场,今年会继续对这种县级还有一些比较发达的区镇下沉,而且深度覆盖渠道这个板块,今年我们招商的主题是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这30万不是保障金或者加盟金,我们是0元加盟,这30万是作为你投入的店面费用,也就是说你只要30万就可以做索菲亚代理了,因为以往很多加盟商或者客户在了解过程中就觉得索菲亚是行业第一品牌,要求很高,可能你对经营能力的要求或者你资金的要求动不动要上百万,但是我们就希望通过这个展会传递一个信息,只要我们在经营理念跟价值观上是一致的,我觉得我们都可以合作,一起把定制这个行业做大、做标杆。

索菲亚高玉坤: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索菲亚亮相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新浪家居:30万政策对经销商有什么门槛吗?

  高玉坤:希望找到与我们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一致的经销商来做。我们不要求这个经销商在当地会有很强的实力,也不要求他在社会上有很强的关系,也不要求他有很多的资金,我们只要你在这个板块能跟我们的经营理念一致,对定制的理解、对团队的管理这整个价值观一致,专注这个板块事业的就可以了。你从加盟进来到开店,我们都有完整专业的开店服务体系保障你45天开店,我们有专业的设计、施工的指引,当然,你店面很大的话可能时间会长一点,同时我们也会有整一套培训体系保证人员得到良好的培训。

索菲亚高玉坤:只要30万,做行业标杆

  新浪家居:您认为索菲亚做全屋定制最大优势是什么?

  高玉坤:第一个品质保障,特别在环保这一块我们要求很高,第二个在工厂制造方面的保障,我们通常只要20天甚至15天就能交货,因为我们现在在全国有五大生产基地,广州、浙江、四川还有河南、河北,湖北我们都有生产基地,可以快速解决物流跟供应的问题,打造工业上面就不会有断层,所以经销商来说他们可以更放心的去销售,第三个定制走到今天这个阶段,我觉得它是平民的消费,它不单家具可以定制、服务也可以定制,很多领域都可以定制,所以我觉得走过来,在定制里面这种发展是对整个推动是很大的。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杨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