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壹品秦煜泉:全屋定制不是天马行空 需要制定游戏规则

icon 2016-03-29 21:16:17
icon 0

摘要:壹家壹品今年首次参展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2016年五个系列新品全面亮相。期间,新浪记者对壹家壹品总经理秦煜泉进行了采访。

  3月26日-28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参展企业近500家,新浪家居作为展会战略合作媒体,特派出专业采访团队第一时间直击现场,壹家壹品今年首次参展,2016年五个系列新品全面亮相。期间,新浪记者对壹家壹品总经理秦煜泉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壹家壹品秦煜泉:全屋定制不是天马行空 需要制定游戏规则壹家壹品秦煜泉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家居:你们是第一次参加展会?

  秦煜泉:对,我们公司成立三年多,但是今年第一次参展,选择现在这个时间参展,一是因为这个展会本身的水平、口碑都比较好,二是我们企业发展到这个阶段,需要在行业里面正式亮相,让大家知道我们,告诉大家我们是谁,在做什么。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你们带了哪些产品过来?有怎样的特色?

  秦煜泉:这次带来的基本上是我们2016年的新款,总共五个系列:赛纳香堤,印象米兰,简欧系列,北欧阳光,还有儿童房系列。印象米兰和儿童房系列我们还专门开发了一个软胶拉手,是为安全性考虑。

壹家壹品秦煜泉:全屋定制不是天马行空 需要制定游戏规则壹家壹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新浪家居:今年部分企业都带来了儿童家具系列,你们的儿童家具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

  秦煜泉:我们公司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全屋定制,那时候就已经把儿童家具纳入产品体系当中,只是当时的设计可能相对简单,这一次重新设计了,在样式和安全性能方面也花了很多心思。

  新浪家居:很多企业都在推全屋定制,但是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理解,你的理解是?

  秦煜泉:全屋定制这几年很热,确实每个企业对全屋定制的诠释是不一样的,我的全屋定制更倾向于各个空间的产品搭配,涵盖了整个家里面所有的空间、所有的家具产品,定制并不天马行空去定制,应该是在一定的规则、一定的合理性之下完成。

壹家壹品秦煜泉:全屋定制不是天马行空 需要制定游戏规则壹家壹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新浪家居:你认为全屋定制对企业最大的考验是在哪方面?

  秦煜泉:首先个性化定制是唯一的,但是作为企业,它的效益又跟批量有挂钩,所以全屋定制最大的困难在于个性化需求跟企业的量产之间的矛盾,要解决这个矛盾的话必须有非常强大的信息化系统来打破,过去的两年多我们一直努力做好这个信息化的系统,现在具备了实现全屋定制的能力了!

  新浪家居:你们目前的渠道网络布局是怎样的情况?

  秦煜泉:全国有80多个专卖店,加上这次展会招商的话应该有100多家了,未来我们计划放在全国广泛布点,迅速扩张。

壹家壹品秦煜泉:全屋定制不是天马行空 需要制定游戏规则壹家壹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新浪家居:今年目标是多少?

  秦煜泉:专卖店达到150-160家,现在工厂的生产能力可以涵盖这个量,往后如果发展得好,我们可能会考虑投入新的生产基地。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