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莱堡范碧江: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市场“走俏”

icon 2016-06-06 13:56:10
icon 0

摘要:被誉为“卫浴奥斯卡”的21届上海国际厨卫展,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博莱堡厨卫作为世界顶级专业的厨房电器品牌,在本次展会中,携多款新品隆重亮相。

  被誉为“卫浴奥斯卡”的21届上海国际厨卫展,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博莱堡厨卫作为世界顶级专业的厨房电器品牌,在本次展会中,携多款新品隆重亮相。博莱堡厨卫总经理范碧江,在展会第一天,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精彩讲述博莱堡厨卫新品的最大亮点。

博莱堡范碧江: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市场“走俏”

  博莱堡厨卫总经理范碧江

  新浪家居:今年是贵司第几次参加上海厨卫展?参加展会的预期目标是什么?

  范碧江:我们此次参加上海厨卫展已经是第6次了,自2011年博莱堡品牌进入中国,每年都会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参加展会的主要目的是推广博莱堡品牌的企业理念和年度新品,这也是我们固定年度推广新品和拓展线下渠道的窗口。

  新浪家居:本次参会的主要新品和亮点是什么?

  范碧江:本次展会我们博莱堡公司推出了众多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新品,主要包括手工纯铜套装厨房电器系列、台嵌式洗碗机系列、高端嵌入式蒸汽炉、烤箱系列;首先是手工纯铜套装厨房电器系列新品,套装系列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蒸汽炉、保温抽屉、手工铜槽、浴缸等高端产品。手工纯铜工艺起源于中国的商周时期,是以纯铜为基材,运用雕刻、铸塑等手法制作的一种手工雕塑技艺;13世纪意大利人马可波罗把这种技艺传入欧洲,后流传美洲,广泛的用于装饰工艺品、墙体花片,整体吊顶、厨房卫浴产品等高端工艺和装饰作品中,受到广大欧美贵族家庭的宠爱。

  2014-2015年,宁波博莱堡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联手宁波安佳公司(安佳公司是一个世界级品牌的战略供应商,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生产能力)传承并提升了这一传统手工技艺。并将其运用到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系列产品的表面材质处理上。

  手工纯铜工艺工序非常复杂、考究,包括熬胶、高温淬火、雕花、定型、精琢、蜂窝肌理、焊接、打磨着色、清理、高温定型等工艺流程;公司将这一精湛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厨电产品完美结合。随着厨房装修定制化需求不断提升,博莱堡的手工纯铜系列将被广大消费者逐步认可。

  其次是高端台嵌式洗碗机系列。洗碗机一直是欧美家庭的必备厨房电器,但在中国却一直未能进入寻常百姓家庭,主要原因是欧洲的嵌入式洗碗机容积大,费水、费电、耗时,不大适合普通家庭少量碗盘的洗涤需求。宁波安佳公司为博莱堡开发的台嵌式洗碗机系列,采用单槽大容量设计,安装在橱柜洗涤区,可以根据厨房大小选择不同的单槽或双槽配套使用。我们的台嵌式洗碗机采用下喷淋设计、洗净率极高,同时采用强制排水系统,安装高度不受限制,同时排水速度极快,还带有安全锁设计,设备运转时打不开盖,可同时放置6套碗碟,非常适合中国人每餐洗碗和少量碗碟洗涤的习惯。

  另外带来的还有高端蒸汽炉、烤箱系列,特别是蒸烤一体机,采用上置式水箱设计,同时具备蒸汽和烧烤两大功能,既节省空间又增加了功能的协调性。

  新浪家居:通过本次展会,贵司新品将会有哪些营销方式推广给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

  范碧江:当下是一个分享经济时代,也就是取消了中间商环节,通过现代终端设备让消费者与品牌直接分享和互动,让消费者得到更直接利益。本次展会我们首先是向广大的专业级用户及渠道客户展示我们全新的定制化产品理念,再通过我们的互联网平台和核心客户及专业用户的微信群分享给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得到更多的价格优惠的同时也可以要求公司对产品使用功能和研发提出要求,让消费者和厂家做到真正互动。让厨房个性化得到更大提升。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