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峰:第三方姿态经营 做大云端联盟

icon 2012-09-04 13:28:50
icon 0

摘要:第6届上海中国华夏家博会于2012年8月31日-9月2日在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欧睿宇邦橱柜亮相展馆1楼吸引众多买家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新浪家居有幸现场对话总经理吴世峰先生。

  第6届上海中国华夏家博会于2012年8月31日-9月2日在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欧睿宇邦橱柜亮相展馆1楼吸引众多买家和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新浪家居有幸现场对话总经理吴世峰先生。

  采访时间:2012年8月31日

  采访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采访嘉宾: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世峰

吴世峰:第三方姿态经营 做大云端联盟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世峰

  【新浪家居】:感谢宇邦橱柜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请您和新浪网友打声招呼吧。

  【吴世峰】: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宇邦厨柜的吴世峰。

  【新浪家居】:您好,吴总。作为走过10年的老品牌,目前企业的经营状况是怎样的?

  【吴世峰】:就零售来说,宇邦的销售量稳居上海第一。我们这么多年也在坚持拿最高性价比的东西反馈给消费者。以口碑式的营销占领整个上海市场。

  【新浪家居】:橱柜行业品牌众多,本地市场上也多有外来品牌入驻,但反响却褒贬不一。普遍认为适应上海市场不易,沉淀更难。您如何看待这类现象?

  【吴世峰】:上海的消费者相当理性。在了解产品的同时会对产品做很透彻的分析。绝对是只买对的不选贵的。所以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会进行多次对比。不靠感性来下单。

  【新浪家居】:宇邦橱柜能在本地市场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与口碑,想必一定积累了独门秘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吴世峰】:一直以来我们都把消费者的感受、需求放在第一位。以第三方的姿态经营宇邦橱柜。去研究和摸索消费者真正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更期望什么样的价格。我们先把产品做好,再配以独特的销售模式,有效降低成本,把一切让利给消费者,在市场上创作出绝对高的性价比。这么多年我们就是这么坚持的。不光是性价比,还有质量、用户群的集体反馈上我们都达到不错的结果。

  【新浪家居】:产品定位在什么样的消费群?

  【吴世峰】:主要针对中高端的消费群。尤其是中间那部分的理性人群。还有就是一部分刚性需求的用户。虽然面对房产调控但对我们的销售和业绩影响不大。

  【新浪家居】:家博会作为上海的常年展会,宇邦此次的参展预期是怎样的?家博会对于企业来说能达到怎样的效果?

  【吴世峰】:家博会首先是展示宇邦品牌,在品牌展示的过程中也争取能得到不错的业绩。

  【新浪家居】:今天展出的展品中间能看到厨房家具与厨电的搭配。那么目前是与厨电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吗?

  【吴世峰】:是的,我们与老板电器是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您看来,厨电橱柜的强强联手是趋势使然吗?

  【吴世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厨电和橱柜的联合。强强联手的趋势一定会越来越广。在10月份我们组建了云端联盟,涉及到更多的行业,所有行业的佼佼者都参与进来,共同把云端联盟给做大。

  【新浪家居】:预祝云端联盟的顺利推动。在下半年宇邦有什么推广计划?

  【吴世峰】:9月23日会推出全国首家橱柜智能化旗舰店重装开业。以全新的模式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新浪家居】:是终端形象的升级?

  【吴世峰】:不仅仅是形象,更在于消费者的感受。我们全国首推橱柜智能化展厅,消费者对于厨房的规划不仅仅停留想象中,通过引进最新的系统帮助消费者达到他希望看的的场景、其中也包含产品信息、价格等。欢迎大家到店参观。

  【新浪家居】:好的,也非常期待旗舰店开业的盛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