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销售总监邱喆阊先生专访:45年YING品牌焕发新活力

icon 2019-05-31 18:25:2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2019KBC展会优秀企业进行采访,希望给大家呈现卫浴行业先进的理念以及新动态。以下是鹰卫浴销售总监邱喆阊的访谈。

  2019年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厨卫展)于2019年5月27 - 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厨卫产业发展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贸易与学习的盛会,KBC完美演绎智能化技术下的卫浴产品。新浪家居对2019KBC展会优秀企业进行采访,希望给大家呈现卫浴行业先进的理念以及新动态。以下是鹰卫浴销售总监邱喆阊的访谈:

  鹰卫浴销售总监邱喆阊先生

  新浪家居:鹰卫浴今年KBC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惊喜?

  邱喆阊:今年鹰卫浴携带一系列新品集中亮相。首先,我们全新智能座便器系列产品,洞察到忙碌压力下的生活需求,通过更多创新技术,带来更加人性化、健康合理的生活体验。比如鹰卫浴BS86H一体式智能座便器,不仅外观设计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还拥有简单一键智慧旋钮、雷达感应翻圈翻盖技术、强力烘干系统、低水压冲刷技术、优化升级的弧形抗菌喷杆,通过科技赋能,助力品牌焕新升级。

  其次,推出符合当前潮流形势的众多浴室柜套间:精致优雅的现代时尚浴室柜,婉约典雅的新中式浴室柜、唯美浪漫的田园风格柜、工业loft风浴室柜、自由定制的MAX空间、中式明系列浴室柜,在套间风格的布置上,根据浴室柜风格,通过空间、色彩、软装的搭配,营造更有格调和品质感的套间,满足当下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

  鹰卫浴智能坐便器展示区

  新浪家居:鹰卫浴为什么会在今年做这样的改变?

  邱喆阊:近年来,中国消费市场的变化在加速更迭,消费升级、个性消费多元化发展,消费结构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出现,代表“新生代”主流的90后甚至00后消费者,在消费的驱动与扩张过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他们的新观念和新习惯也进入了品牌的视野。我们必须要去迎合未来,抓住未来的消费趋势,让未来的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保持高度的认同。让年轻人来掌握年轻人的产品,来迎合年轻人的需要,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方向。所以,不是我们在变,而是消费者的心态、习惯的和未来的消费市场在变。变才是唯一的不变。

  鹰卫浴威尼斯Venice浴室柜套间 

  新浪家居: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您认为鹰卫浴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邱喆阊:我们处在一个很特别的时代,以前是我们学习国外品牌,现在是国外品牌要适应中国;以前是我们去改变消费者的生活习惯,现在是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习惯促进企业创新,引领全球消费新潮流。整个卫浴行业,我觉得最大的困难点在于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在一二线城市,房价居高不下,小户型越来越受青睐,要让小空间实现大可能,我们要做加法,比如我们的Max空间系列,在不改变空间的情况下,通过洗漱区、淋浴区、坐便器区的基础模块自由组合搭配,让卫生间的功能加强,让消费者能享受到高端卫浴带来的舒适感受。而在三、四、五线城市,房价没有那么紧张,卫生间空间也比较大,那我们也需要用不同的产品和思维去做服务。

  鹰卫浴Max 迈思空间

  新浪家居:您认为目前适合中国主流消费群体的产品应该是怎样的?

  邱喆阊: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的使用体验是最重要的。在整个消费升级的大环境背景下,消费者更愿意为使用体验买单。无论是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等企业的行为,都是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展开。随着时代的迁移,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是一直完全适合国人的,我们更要以未来三到五年的长远目光来把握潮流趋势,看待消费需求。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鹰卫浴吉维尼Giverny浴室柜套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