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区和极端打消消费者墙纸购买热情

icon 2015-06-29 17:39:31
icon 0

摘要:毒性问题:以前的墙纸在生产中采用了一些对人体有害的材料,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这些材料已逐步被对人体无害的材料所替代,尤其是一些进口墙纸,其环保指标是非常严格的,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从墙纸生产技术、工艺和使用上来讲,PVC树脂不含铅和苯等有...

  四个误区

  毒性问题:以前的墙纸在生产中采用了一些对人体有害的材料,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目前这些材料已逐步被对人体无害的材料所替代,尤其是一些进口墙纸,其环保指标是非常严格的,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从墙纸生产技术、工艺和使用上来讲,PVC树脂不含铅和苯等有害成分。与其他化工建材相比,墙纸可以说是没有毒性的。

  粘贴问题:以前粘贴墙纸都使用“107胶”,有时会出现粘贴不牢、脱落等问题。目前普遍使用的墙纸粉、墙纸胶等专用粘结剂,已经圆满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清洗问题:传统的墙纸一般都是全纸墙纸,很难用水擦洗,而新型墙纸采用各种化纤材料,完全可以用水擦洗。

  褪色问题:褪色是颜料不稳定,经暴晒后才会褪色。经过改良颜料配方,现在的墙纸已经解决了褪色问题。

  两个极端:

  一是绝对不用墙纸。

  二是要用就用进口的。

  其实,如果您真正了解了墙纸的现状,就会打消第一种念头。如果使用墙纸,也不一定就是进口的好。目前,国产墙纸已接近进口墙纸水平,从色泽立体感以及折光效果上与进口墙纸相接近,但价格却只是其三分之一。

  破除堵在消费者面前的这两座大山后,墙纸市场就能有更大的发展,我们期待着墙纸市场在未来能够拥有一片广阔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