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油科技最新突破 乐享优雅厨间生活

icon 2011-08-30 10:12:58
icon 0

摘要:当炊金馔玉、秀盘珍馐的盛宴之后,面对顽渍斑斑、污迹陈陈的厨间灶社,免不了意兴阑珊,兴味索然。别再让清洁厨盆的细琐荡去对美食的渴望;别再让陈污顽渍褪去对精致生活的向往。让科勒抗油盾厨盆进驻视野,赋予厨间新的生命和意义吧!

  当炊金馔玉、秀盘珍馐的盛宴之后,面对顽渍斑斑、污迹陈陈的厨间灶社,免不了意兴阑珊,兴味索然。别再让清洁厨盆的细琐荡去对美食的渴望;别再让陈污顽渍褪去对精致生活的向往。让科勒抗油盾厨盆进驻视野,赋予厨间新的生命和意义吧!

  科勒全新独创,顽垢无处藏

  易清洁、不积油腻;落水迅速、不宜堵塞便于清理,是优秀厨盆在使用功能外的最基本属性。而面对传统厨盆产品,每个对厨间生活的品质有要求的人却往往难掩失望之色。有了科勒最新研发的抗油盾技术,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以突破性抗油科技,科勒带来全新科勒抗油盾厨盆。大大减少了清洁时间和琐屑的繁复,让厨间的优雅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科勒领先独创的抗油盾技术在厨盆表面筑起一道永久的保护屏障,有效隔绝油污的侵袭。不像传统的普通不锈钢需要专业清洁剂方可去除油污,科勒抗油盾厨盆只需要用软布轻松一抹,就能去除厨盆里的顽固油污,有效防止了细菌的滋生。经历了耐油污等一系列魔鬼般严格的测试,科勒抗油盾厨盆呈现给人们的,是寓科技成果于生活的又一经典。

抗油科技最新突破 乐享优雅厨间生活科勒抗油盾厨盆

  同时,该产品应用了科勒创新性速漩――带盖双层落水。该配件由内带磁铁易于定位的封盖、头层过滤网、二层过滤网和50mm超大孔径的落水孔(传统落水孔径一般为40mm)、抗菌材质弯管等部分组成。最为独特的是四个部件可有四种方式自由组合使用。较之传统落水配件不仅有更出众的功能效果,也彰显了科勒对于细节至臻的不懈追求。该产品获得了2010中国区IF大奖,再次彰显了科勒在产品设计及研发上的不凡实力。

  专注,成就至臻经典

  作为享誉全球的厨卫制造商,一百三十多年来科勒始终秉承为用户“营造优雅生活”的理念,以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造就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为每一个时代带来了无限的惊喜与可能,并成为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抗油科技最新突破 乐享优雅厨间生活科勒抗油盾厨盆速漩技术

  从1883年的第一只马槽式科勒浴缸的诞生、到1929年产品入选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的科勒从未停止过迈向至臻至美的脚步。科勒旗下产品多次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EA)颁发的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K+BB厨卫之星价值贡献奖、荣誉提名奖,德国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iF)设计大奖,国际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等殊荣。毫不夸张地说:科勒的产品甚至“比艺术品还艺术”。

  作为全球厨卫时尚的风向标,科勒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着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始终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