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2-04-27 17:58:28
icon 0

摘要:伴随着鞭炮齐鸣、礼花绽放,预视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已正式敞开大门迎接宾朋,盛装开业,同时也宣告首届“好运地板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礼花象征着吉祥、喜庆,成绩代表着努力、希望。4月22日这一天,常熟旗舰店用礼花和成绩证明了好运地板的大气磅礴,诠...

伴随着鞭炮齐鸣、礼花绽放,预视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已正式敞开大门迎接宾朋,盛装开业,同时也宣告首届“好运地板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礼花象征着吉祥、喜庆,成绩代表着努力、希望。422日这一天,常熟旗舰店用礼花和成绩证明了好运地板的大气磅礴,诠释了好运地板18年品牌的力量与神威。

4月22日 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盛大开业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盛大开业暨“好运地板文化节”正式启动

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从装修、策划到开业,仅用了短短二十天时间。二十天,近五百平米大型体验馆就以辉煌的气势呈现眼前,它将好运地板多年的文化、产品加以融合,它的重磅出击、成功开启,不仅体现了好运地板的效率,也充分展现了好运地板的魅力。

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通过开业活动,令好运地板的品牌文化、品牌理念、品牌服务得以传播,令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好运地板的价值。在开业期间,好运地板让原本寂静、冷清的好得家建材家具广场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仅两天活动,好运地板签单数量就让同行业称羡不已,他们在感慨市场委靡的同时,对好运地板的品牌高度也只能望洋兴叹。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开业活动暨“好运地板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是好运地板综合实力的体现,是好运地板集体力量的结晶,是好运地板在终端形象、品牌内涵等各方面的最佳呈现。此次“好运地板文化节”作为今年好运地板活动成功运作的典范,将在全国范围内加以推广。为此,好运地板趁热打铁,于423日,江浙区域经销商研讨会也同时在常熟顺利召开。

会上,公司领导在对常熟“好运地板文化节”给予肯定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对好运地板在终端形象、品牌塑造、活动策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和部署。各区域经销商也积极为公司的发展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在整个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今天,好运地板应从细节入手,强化品牌,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在会上,有讨论、有总结。最后,会议在持续近四个小时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4月22日 好运地板常熟旗舰店盛大开业江浙区域经销商研讨会在常熟成功举行

常熟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暨“好运地板文化节”的正式启动,是好运地板今年整体营销策略的一个缩写,是好运地板优势的具体表现。今后,好运地板会将18年优势成功运用到品牌规划中,为好运地板的再次腾飞注入强大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