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的奢华邂逅新古典艺术(7)

icon 2012-05-31 11:20:53
icon 0

摘要:设计说明:整套房子格局做了较大改动,包括酒柜、厨房、门厅衣帽间、书房、主卧室、主卫生间等都进行了结构上的再次修改。设计师对整个居室所做的系统改造实现了欧式家居的奢华与现代居住功能的完美统一。

  卫浴・整洁

高调的奢华邂逅新古典艺术(7)图为卫浴

  大面积镜面,增加了空间感,浴缸选择椭圆形周边并配以马赛克作点缀,顶面圆形吊顶和下方浴缸遥相呼应,凸显立体感。大理石石材的运用在凸显品质的同时也为卫浴赋予了宁静的色调,卫生间金色镶边镜面、浴室柜、灯饰和材质依然延续古典奢华的味道。卫浴空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清洁功能,还是减压、放松,还原真我本色的独享私密空间,在这里可以放下世间的纷扰与烦恼,回归自我,尽情的享受这份私属的宁静与祥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