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团荣获2012年中国地产金砖奖

icon 2012-07-16 11:48:43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3日-6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2届年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出色的工程质量荣膺中国地产金砖奖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

  2012年7月3日-6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2届年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出色的工程质量荣膺中国地产金砖奖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

春天集团荣获2012年中国地产金砖奖吕总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领奖

  中国地产金砖奖,是由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与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组委会于2001年联合发起主办的,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地产行业最权威的评选活动。每届评选,组委会都会邀请国内外数十位行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进行分析、项目现产实地调研、业主访问、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展示了中国地产业的年度优秀成果,并为市场树立权威榜样,推动中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春天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次年会上脱颖而出,公司董事长吕新印出席颁奖典礼并被组委会授予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

春天集团荣获2012年中国地产金砖奖吕总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