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中国q德国家居体验馆即将盛装面世

icon 2012-07-16 10:50:16
icon 0

摘要:汉诺中国q德国家居体验馆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小营北路11号,其组成部分有:接待大厅,汉诺地板生产工艺博物馆,汉诺地板全系列样板库,汉诺地板销售终端示范店,会议培训区,安装演示区,水吧休闲区等.

  (新浪家居讯)几经策划、数度设计、百般雕琢,汉诺中国q德国家居体验馆即将盛装面世。据悉,该体验馆将是全球除德国本土以外最具规模的汉诺地板展示体验中心,其功能齐备、内容丰富、产品全面。

  开业庆典将于2012年7月23日举行。届时,德国汉贝格集团第五代传人Peter M. Hamberger 博士、北美和亚太地区销售总监Ludwig Strebel先生以及亚洲区域经理Daniel Weigang先生一行3人、全国各地汉诺经销商代表以及社会各界贵宾都将应邀莅临。

汉诺中国q德国家居体验馆即将盛装面世汉诺中国q德国家居体验馆

  汉诺中国q德国家居体验馆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小营北路11号,其组成部分有:接待大厅,汉诺地板生产工艺博物馆,汉诺地板全系列样板库,汉诺地板销售终端示范店,会议培训区,安装演示区,水吧休闲区,设计师工作室,汉诺地板精品展示区,汉诺地板辅料展示区,汉诺地板历史文化墙以及汉诺中国运营办公区,等等。

  据汉诺中国高层透露,开业庆典当天除了新品发布和记者会以外,还将有“高端进口家居建材同业联盟成立仪式”以及“汉诺国际设计师俱乐部启动仪式”等相关活动,而“庆典抽奖”和“德国精品品鉴酒会”所用奖品和酒品,全部与汉诺地板一样,都是100%的原装德国舶来品。

  关于德国汉贝格公司和汉诺地板

  汉诺地板(HARO)是德国汉贝格(Hamberger)工业集团打造的世界顶级地板品牌。汉贝格家族企业于1866年创立,历经140多年的5代传承,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地板、卫浴、农场和林场四大产业的世界著名企业集团。

  汉诺地板100%在德国生产。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位于德国慕尼黑附件的罗森海姆市,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生产基地。汉诺工厂技术设备精良,95%的原材料取之当地可再生森林资源,年生产能力为实木地板1000万平方米,强化复合地板2000万平方米。

  汉诺地板几乎涵盖所有地板种类,主要花色品种达600多款,畅销全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

  手工实木地板 (parkettmanufaktur)

  三层实木地板 (3-ply Parquet)

  二层实木拼花地板(2-ply Parquet)

  软木地板 (Cork Floor)

  强化复合地板 (Laminate Floor)

  陶瓷地板 (Celenio Floor)

  体育地板 (Sports Floor)

  德国地板素以绿色环保著称,而汉诺地板更是这方面的典范。100多年来,汉诺一直是世界地板行业发展的领航者。汉诺超前领先的技术、新颖完美的设计、稳定可靠的性能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受到全球客户的青睐和信任。德国汉诺地板优势明显,得天独厚,是世界顶级的地板品牌。

  汉诺地板中国运营商郑重承诺:我们在中国销售的每一片汉诺地板,都是100%从德国原装进口,而且都出自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生产基地――德国Rosenheim的汉诺工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