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庄集团"竹+"生活 打造全竹家居空间

icon 2012-07-16 11:31:26
icon 0

摘要:竹之于百姓不会陌生,从新生的竹笋到成才的竹林均有用武之地,衣食住行无所不包。从竹简、竹笔到竹纸出现,竹子在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史上始终占有重要地位。农具桔和竹筒发明至今仍扎根于农业灌溉。近代纺织技术的进步也带动竹纤维成为新型面料。而在家居生活中...

  竹之于百姓不会陌生,从新生的竹笋到成才的竹林均有用武之地,衣食住行无所不包。从竹简、竹笔到竹纸出现,竹子在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史上始终占有重要地位。农具桔和竹筒发明至今仍扎根于农业灌溉。近代纺织技术的进步也带动竹纤维成为新型面料。而在家居生活中,竹的应用更加普遍和广泛。竹家具、竹地板、竹器皿、竹席竹枕……林林总总,构成了独一无二的竹空间。

大庄集团竹架――灵感来源于叠加的竹凳

  竹材坚硬密实,抗压抗弯强度高,具有极佳的稳定性。竹纹清晰、板面美观、色泽自然、竹香怡人,质感高雅气派并且抗辐射性强,环保健康。其材料本身所具有的优良物理性能,实现了能源可持续利用与设计创新的完美结合。随着绿色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拥护并追随这一环保材料。作为行业先行者,自创业初始大庄集团就确立了以竹应用为企业的核心发展战略,立志成为全球竹材应用推进者。

大庄集团厨房竹应用无所不包

  “竹+”作为大庄集团旗下开放式竹应用生活品牌,致力于竹产品的开发,倡导自然的竹生活态度,致力于向全球分享东方智慧。在家的每个角落都能发现竹的姿态,细读竹的态度。大庄使厨房“竹”态化成为现实,厨柜面板、厨房移门、餐桌餐椅、各式器皿工具一应俱全。尤其是竹砧板独家使用大庄竹整张技术,升级拼接技术,令食物零接触胶粘剂,烹饪更安心。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竹在建筑装饰领域应用区域多元,覆盖并替代木材的领域将继续拓展。大庄集团进一步开发各系列竹地板的同时研发其他竹装饰材、高强度竹层集材、户外高耐/户外防腐用材、竹家具板材,为品竹爱竹的消费者打造理想全竹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