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闪耀广州建博会智能产品引领时尚

icon 2012-07-16 11:30:07
icon 0

  2012年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广州•中国商品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这是2012年志邦厨柜继5月上海国际厨卫展后又一次强势亮相,在既有的品牌效应下,志邦再次寻求突破将原创设计作品推向顶峰!“设计自主,坚持原创” ,这是志邦厨柜永远秉承的理念,也因为这样的理念志邦厨柜得以在国内家居橱柜市场上位居强者之列。

  此次携带两款各具特色的原创产品进入广州建博会的志邦厨柜,其气势与产品是整个展馆中最闪耀的一颗明星。

  美国1918

志邦厨柜闪耀广州建博会智能产品引领时尚

  设计灵感迸发于美式古典建筑风格特征,以纯白为主色调,配以复古造型点缀描金工艺。橱柜全部采用纯实木(美国樱桃木)制作,每一片门板的设计和历史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再配合特殊封闭漆,描金工艺使品质得以升华,更显橱柜尊贵与奢华。

  I kitchen

志邦厨柜闪耀广州建博会智能产品引领时尚

  这是一款与当下最流行的I.Phone手机实现了无缝对接的志邦智能化厨房代表之作,它在智能化方面的体现有:智能化灯光系统、智能自动上翻餐台、智能化开启系统、智能化音响影音系统。这四大系统的融入,是志邦厨柜也是中国智能化厨柜产品研发上的一大突破。

  志邦厨柜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先驱,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

  从2004年志邦开始研究中国家庭特有的厨房环境,并从消费者厨房装修的最佳选择出发,国内首创“写真厨房”。到2006年在中国橱柜设计颁奖典礼上,志邦厨柜产品“爱琴海”、“米兰印象”,获当年设计金奖,并受邀参加米兰国际展会,收获多项国际荣誉。2011年

  志邦全面进军CCTV-1《黄金剧场》,CCTV-3《星光大道》媒体宣传。全国设立北京、上海、合肥、南京、武汉、重庆、杭州、无锡八家分公司,全国分设八大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加盟连锁800多家,年销售额突破10亿,综合实力稳居中国橱柜行业品牌前三强之列。

  卓越的设计能力、严谨的产品工艺、高效的营销团队、完善的后方保障,志邦厨柜在2012能走多远谁都无法限量。让我们拭目期待志邦下一个精彩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