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工业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

icon 2012-07-16 11:01:45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14日,位于千年古镇南浔的世友工业园在万众瞩目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盛典。现场彩旗飘飘、乐声悠扬,数百个空飘妆点出节日般的盛况,来自南浔区委、区政府的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及世友地板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合作商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庆...

  2012年7月14日,位于千年古镇南浔的世友工业园在万众瞩目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盛典。现场彩旗飘飘、乐声悠扬,数百个空飘妆点出节日般的盛况,来自南浔区委、区政府的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及世友地板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合作商等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庆世友工业园落成盛典。

世友工业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浙江世友木业总经理倪月忠先生致辞

  上午10点18分,在轰鸣的礼炮声中世友工业园落成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月忠先生代表世友地板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在致辞中,倪总历数了十年来世友地板发展演变史,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世友的每一位领导和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倪总还表示,在追求更高、更远、更强的征程中,无论外界环境如何艰苦,世友都始终坚持品质如一,不断加强各方面质量体系建设与管理,深入骨髓的卓越绩效理念让世友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状态,特别是2012年在业内普遍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世友仍然达到了15%的销量增长,优异的成绩凝聚着各界朋友与全体世友同仁的辛勤和汗水。此外,倪总还着重强调了新的世友工业园的投入运营带给世友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座占地18万平方,涵盖地板、木门与中高档红木家俱三大产业的家居航母是世友新征程的起点,它承载了世友人加速产业链内拓展与打造大家居产业航母的雄心与追求。

世友工业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中共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先生致辞

  随后,中共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代表南浔区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叶书记指出,世友地板作为“木地板之都”的排头兵,在全国知名度很高;工业园的落成,标志世友地板向未来的家居产业集团迈出了更重要的一步,同时也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经验和方向,叶书记最后预祝世友事业的未来更加辉煌、基业长青。

世友工业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先生致辞

  接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上台发表致辞。王会长首先畅谈了中国林产工业特别是木地板行业现状,指出其中充满了机遇和挑战,2010年至2012年的三年内,中国林产产业总产值每年保持12%左右的增速持续增长,今年以来,受各方面因素影响,产业发展遭遇波动,但总体形势看好。在谈到世友地板工业园的落成时,王会长表示,世友地板作为全国知名一线地板品牌,在品牌、品质、产业结构、产品竞争力方面,为其它地板企业树立了典范,看到了世友持续焕发的蓬勃生机,并相信世友将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世友工业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南浔银行董事长郭畔壬麓

  随后,南浔银行董事长郭糯硪邢低撤⒀浴9硎荆箱币姓庑┠昀慈〉媒峡旆⒄梗氩豢袷烙训匕逭庋笠档闹С帧J烙咽悄箱币械墓啥彩悄箱币械挠胖士突В己玫钠笠敌庞盟皆谛糯崴愕冉鹑谝滴裆辖辛松钊牍惴旱暮献鳎步贫薪鹑谝滴窀玫厍敖

  最后,世友地板经销商和供应商代表也先后致辞。代表们对世友工业园的落成投产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该工业园实现从单纯制造工厂向家居生活研究中心的转变,打通上下游各种资源渠道,创新求变,打造更符合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家居精品。

世友工业园开园盛典隆重举行开业典礼

  典礼最后进行了剪彩仪式,礼花声中,一朵朵簇红鲜艳的大红花朵在各位代表中手中绽放。可以预见,世友工业园无疑将成为地板之都南浔制造标准新榜样,除了进一步提升世友地板科研与产能之外,将成为国内地板同行交流与发展的平台,也能更好地促进地板及大居行业的发展。

  世友工业园位于千年古镇南浔,占地三百余亩,园区内拥有国家级实验室一座,国际水准的生产线若干套,年产能达2000万平方,可为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地板,木门、楼梯、红木家具等木制品,世友工业园是世友地板参考了全球先进制造工厂的组织、生产管理和技术等要素打造的在研发、生产、管理上具备较高水平的现代化地板工厂,它也是世友地板十年来第三大生产基地。工业园的开启运营,标志着世友地板向世界级制造工厂迈进,同时也为南浔乃至全国地板品牌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