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黄金板 地板传情

icon 2012-07-17 18:28:07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实木复合地板又现新亮点,被业界传为三层实木地板标杆品牌的圣象康树推出了一款品位超凡、堪称三层实木地板世纪之作的黄金板5号和6号。

20127月,实木复合地板又现新亮点,被业界传为三层实木地板标杆品牌的圣象康树推出了一款品位超凡、堪称三层实木地板世纪之作的黄金板5号和6号。该组合地板从品质上集合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所有优点,品位上又独树一帜,针对了高端人士所崇尚的纯正欧美、新古典时尚和亲近自然的潜在渴求而惊艳亮相。

如果说当下最时尚、品质最好、性价比最高的地板是什么?很多人会告诉你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那么最纯正、技术最全面、最有个性的地板是什么?也有人会告诉你是圣象康树三层三拼实木地板;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最有品位、最经典和最具收藏价值的地板是什么?这时你一定在犹豫不决,因为事实上,至少在国内,没有任何一块地板敢这么给自己定位。将相常在王侯家,圣象康树追本溯源,承袭欧洲制造工艺和纯正品牌文化的基因,为纪念欧洲实木工艺150年的历史和圣象集团16年的品牌积淀而特别打造的圣象康树黄金板5号、6号则名正言顺,堪当此誉。

圣象康树黄金板准确洞察消费者的高端需求,每一个细节都是为都市精英的梦想而定制,地板纹理所表现的每一丝气息,都恰似在诉说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经典。神秘城堡的王子和公主,奥列弗和简的爱情故事,泰坦尼克号的甲板,斯卡波罗集市的悠扬歌声;这一切既古典又浪漫,既西部又田园。每一个线条都流淌着故事,每个节疤都是一段情节。

在这块地板上,第五代仿古工艺的出色表现,令人触景生情。用手触之,绵延起伏,恰似波浪轻拍海岸,所到之处,暗香袭人,温暖细腻,绝非一般地板可以比拟。

美国有《闻香识女人》的传奇,而如今,《辨色知黄金》的故事是否也即将上演?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业界领先工艺,无需赘述,无论是推崇或者关注,圣象旗舰亮相的这款经典魅惑的传情地板―黄金板实在是值得品位一番的经典大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