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平台2012"松堡王国"杯首届儿童家具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icon 2012-07-31 11:13:57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26日下午,水性平台2012“松堡王国”杯首届儿童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儿童家具新标准解读会在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隆重举行。活动由水性平台(中国)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森堡家h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立邦投资有限公司...

新闻发布会暨儿童家具新标准解读会在深家协举行

  2012年7月26日下午,水性平台2012“松堡王国”杯首届儿童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儿童家具新标准解读会在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隆重举行。活动由水性平台(中国)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森堡家h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深圳市家具行业会长、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黄伟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深圳市松堡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阳等嘉宾出席发布会,近百位水性漆涂料生产厂家、家具企业代表以及超过30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显示图片4}

  随着消费者消费理性和环保意识的逐渐提升,水性漆无毒环保的优势日益凸显。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伟业在致词中指出,未来水性涂料的普及与应用需要政策的扶持、家具行业意识的转变以及涂料企业的大力宣传和推广。此次水性平台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合作,森宝家私独家冠名,以儿童家具新国标的出台为契机举办儿童家具创意设计大赛,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其实,水性木器漆在涂料家族中早已不是一个新生事物,作为此次儿童家具创意设计大赛的新闻发言人,水性平台理事长裴衷华在讲话中提到,水性漆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有16年的时间,由于在工艺、技术、设备配套的不成熟以及大众缺乏相关方面的认识等原因造成在国内发展不理想,整个应用的过程会比较漫长,因为企业需要较大的投资,加之转型需要的设备、技工的培训等,很多企业都处在观望中,水性平台一直致力举办各类论坛和沙龙,为的是让企业增进了解,共同推进水性涂料在行业内的影响和发展。“但是,水性涂料代替传统有机涂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对此,我们坚定不移。”森宝家私董事长郭向阳也表示,将严格执行即将出台的儿童新国标,做好环保、健康、绿色生产,将水性木器漆运运用到每一条生产线上去。

  ${显示图片5}

  据了解,此次水性平台2012“松堡王国”杯首届儿童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以“水性引领生活,让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通对过儿童家具科学安全的设计,环保材料、水性涂装工艺的应用来响应童家具新标准在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要求。参赛对象分为企业组和个人组,作品通过大赛官网中国家具网首页专题页面提交作品。活动从2012年6月份的准备阶段开始一直持续到2013年3月份获奖设计作品的颁奖典礼和慈善捐赠仪式,最终所有获奖作品最后将捐赠给深圳市儿童福利院。

  此次大赛与以往不同的是,作品的参评不仅会从设计、外观、结构、功能等指标进行考量,还会对成品进行检测,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也是重要的评审条件。8月1号儿童家具新标准的出台,在结构安全、有害物质限量以及阻燃性能等方面的强制性规定将会对家具企业带来重大影响,引起了行业和企业高度关注。在现场,国家家具产品检测中心、家具实验室主任廖桂福先生分别从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强制条款、注意要点四个方面对新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的企业方代表――深圳市森堡家h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阳给与会记者详细介绍了森宝绿色环保检查生产理念以及对水性木器漆的使用等,企业研发及生产部门副总李友忠则为大家带来了企业在具体操作实施中的材料选择、施工工艺、产品研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