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来民治国安居看百强设计精英装修设计擂台赛

icon 2012-07-31 10:32:39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准备装修的业主们,再也不用东奔西跑的比较设计方案、预算装修费用,寻找可信誉的装修公司和采购中仪的建材产品了。应龙华中央原著、花半里和广大装修业主们需求,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组委会特邀请龙华片区12大知名装饰公司于8月5号在民治国安居进...

  炎炎夏日,准备装修的业主们,再也不用东奔西跑的比较设计方案、预算装修费用,寻找可信誉的装修公司和采购中仪的建材产品了。应龙华中央原著、花半里和广大装修业主们需求,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组委会特邀请龙华片区12大知名装饰公司于8月5号在民治国安居进行百强设计精英经典户型设计擂台赛暨业主装修咨询签约会,届时现场除了将展示各种风格的经典户型外,还有百强设计精英现场提供设计咨询、装修工程工艺讲解等服务。到场的业主还可以以投票的方式决定装饰公司的冠、亚、季军。

  由深圳新闻网、国安居联合主办的龙华新区百强设计精英经典户型设计擂台赛报名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龙华新区众多装饰企业的强烈关注。此项目得到来自国安居装饰、三图装饰、邦美装饰、世纪美凯装饰、原创装饰、好易家装饰等装饰公司的重视,几乎将龙华新区装饰名企一网打尽。虽然设计大赛的最终设计样板间才刚刚出炉,但各知名家装公司的“PK”早已如火如荼。“我们公司早已是‘摩拳擦掌’,云集了公司最优秀的设计团队的精英设计师,准备了多套性价比极高的方案供业主选择,并给出了相应的奖励机制,意在设计大赛中夺魁!”国安居装饰总经理何勇告诉记者,公司还将依托国安居入驻知名建材商家,为业主带去环保、价廉的家装主材,真正做到一站式的家装服务。并在国安居民治店推出龙华花半里、中央原著经典户型设计展,展出日期为8月5-12日。

  与此同时,大赛主办方负责人也表示,目前深圳市有大小上千家装饰公司,家装秩序“鱼龙混杂”,对于没有家装经验的业主来讲,无异于雾里看花,最终损害的是还是消费者的利益,并且对规范守信的品牌公司造成一定的冲击。而作为本土知名的装饰建材企业,国安居有必要联合品牌家装企业对规范市场与树立诚信做出自身的表率。 据了解,深圳市民家居升级秀系列活动第二战暨民治国安居2周年店庆百强品牌冲量盛典也在同天举行,为深港两地市民奉上一季装新居用名品、结算预算的清凉爽心的消费体验。如果广大业主有装修需求,千万不要错过8月5号民治国安居店庆活动,它能装修、材料、设计一站式采购。(周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