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集团奔泰工业园圆满落成

icon 2012-09-19 10:24:58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17日,浦东新区川沙镇川展路迎来了一桩盛事――开能集团奔泰工业园落成典礼在川展路588号隆重举行。浦东新区川沙经济园区副总经理杜春燕女士,开能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瞿建国先生,川沙经济园区招商部部长邱伟成先生,开能集团总裁兼奔泰水...

  2012年9月17日,浦东新区川沙镇川展路迎来了一桩盛事――开能集团奔泰工业园落成典礼在川展路588号隆重举行。浦东新区川沙经济园区副总经理杜春燕女士,开能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瞿建国先生,川沙经济园区招商部部长邱伟成先生,开能集团总裁兼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凤女士、开能集团全球技术总监Toby Hughe先生、开能集团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兰海先生,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企业代表及各位媒体朋友共祝盛典。

  今日艳阳高照,上午9点17分,开能集团董事会秘书高国垒先生宣布奔泰工业园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并请出瞿建国、杨焕凤,杜春燕,Toby Hughe及杨兰海上台剪彩。在鞭炮齐鸣,气氛热烈的剪彩仪式上,瞿建国为来宾打开香槟庆祝这难忘的时刻。

  参与剪彩的两位杨总和一位“洋”人的完美组合,加上开能、奔泰,正预示了奔泰公司三“阳”开泰辉煌美好的明天!

  庆典仪式上,高国垒说:“去年开能集团成功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以来,集团的各项业务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其中包括开能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为了支持奔泰水处理设备公司业务今后有更好的发展,开能集团批准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建立独立的工业园区。”

  庆典仪式后,与会嘉宾在奔泰公司总经理杨兰海的陪同下参观了装修简约、现代及宽敞、明亮的新办公大楼和车间。

  重新归零

  上午9点30分,在川展路588号奔泰公司新办公楼的多功能厅里,奔泰总经理杨兰海为奔泰工业园落成启动仪式做了简短的总结,也为奔泰公司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他说:“奔泰至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开能集团得到瞿总的大力支持,包括今日奔泰工业园圆满落成,这对我们是种肯定,也是种鞭策。从今天开始,在新的奔泰工业区,要求所有的奔泰员工重新归零,再度起航。接下来,用两年的时间,将奔泰的研发制造和安装服务这两块业务再更上一层楼。”

  开能集团总裁奔泰公司的董事长杨焕凤也为奔泰的明天表示了祝福和期望。她说:“未来,怎么与奔泰的同仁一起努力,达到集团公司制定的战略目标,如何在集团公司的战略指引下做好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发展目标,是她和奔泰同仁共同的责任。”

  最后,开能董事长瞿建国,在肯定了奔泰公司目前的发展同时,对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战略指导,瞿总说:“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如果以家庭作比喻的话,奔泰如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成家立业后,将独立开始发展自己的事业,这是责任也是挑战更是机遇。从开能集团来说,这也不是奔泰公司自己要发展、自己的需要,这只是开能集团重大发展战略的一种策略。

  产品需要从三个方向去努力。第一,产品的安全性;第二,产品的性能;第三,产品的外观。奔泰公司要站在一个全球的高度,制造出世界级标准的高质量产品。现在,我们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让使用奔泰产品的客户更加满意,让和奔泰一起发展的全国经销商更有信心,也为我们的净水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再度起航

  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凭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精神,不断创出新的荣耀,得到了客户和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回过头来看,奔泰公司如今取得这骄人业绩,所走过的历程只是开能集团十多年发展的一个缩影。

  奔泰公司系列产品秉承了开能集团水处理产品的多项优势:拥有诸多自主知识产权,核心部件及零件产自于国内最具规模的生产基地开能集团本部,企业获得ISO9001及ISO14001质量及环境体系认证。目前,奔泰系列产品已涵盖家居水环境所需的各个方面,更有商务系列产品,适用范围广阔。产品独特简便的安装连接,均受到用户的喜爱和业界的好评,奔泰系列产品就是家居水产品“品质优秀,实用耐久”的代名词。

  “未来,奔泰公司的主要任务是,坚持研发制造出最适合老百姓使用的产品、需求最大的产品――家庭和商用净水机。二年来,奔泰公司的发展也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和支持。如今,奔泰公司很多地方做的还是不够,还需进一步的努力和提升。希望我们的员工能利用好自己的分分秒秒,通过不断的学习、积累,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道德事业,也为了奔泰水处理的明天而奋斗。”开能董事长瞿建国如是说。

  两年以来,奔泰秉承开能集团的经营理念与企业精神,致力于居家健康产品的制造、服务与推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的和市场的瞩目。它是净水行业市场的领跑者,更是开能集团的骄傲。

(文/赵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