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厨房电器应邀参加“2012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大会”

icon 2012-09-19 13:30:31
icon 0

摘要:2012年8月30日―31日,全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领域,乃至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会――2012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全国房地产企业高管,设计、招标、采购等部门主管,部品供应商、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探...

2012830日―31日,全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领域,乃至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会――2012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全国房地产企业高管,设计、招标、采购等部门主管,部品供应商、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探讨当前市场形势下的采购策略。

老板厨房电器应邀参加本次大会,老板厨房电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何亚东先生进行了主题为“产业创新,共领超越,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荣耀落成”的演讲,向各位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的详细情况并邀请各位嘉宾到老板厨房电器参观、指导。会议现场老板厨房电器以独特、创新的方式用LED视频播放老板厨房电器公司介绍和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宣传片,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向客户展示了老板厨房电器,吸引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高度关注。

老板厨房电器应邀参加“2012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大会”

在宏观调控的大环境下,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走上理性发展的轨道。以往一味压价的采购策略,伴随着频出的“质量门”事件,已经给开发商和部品商同时敲响了警钟。本届大会更为关注部品行业的新科技、新技术、新模式等创新领域的课题。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无疑是这其中最大的一个亮点,也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