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品质基因密码解析

icon 2012-09-19 10:51:38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世友以94.97亿品牌价值,入选浙江省前十强。

用真诚赢得未来:诚信做人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是质量诚信的前提。――倪方荣

20126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12(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世友以94.97亿品牌价值,入选浙江省前十强。

在这样一个庞大的数据背后,是由钛晶面、净醛E0、稳定王等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全国质量奖、免检产品、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世友地板全国近2000家旗舰、专卖店,十年来一直默默支持世友、购买世友地板的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共同取得的成绩。

我们从世友身上发现了诚信、创新、责任等等特质,最关键的品质基因贯穿其中,而这一切都是从“方荣牌”兔毛开始的。

小生意凸显大特质 有好品质撑腰 什么都不怕

1994年,春季广交会。有一位欧洲客商在攒动的人群中特别的抢眼,他手里拿着一个纸片四处张望,时而拦下路人比划着什么。据他介绍,以前每次接到从中国出口的货大都良莠不齐,兔毛质量起伏很大。后来发现一种机压包里印有“方荣”标识的兔毛一直品质稳定,这次专程从意大利过来就是想能够和世友畜产品有限公司直接合作。

当时世友主营兔毛出口业务。由于国内大多数兔毛出口企业质量意识淡薄,商品良莠不齐,给客户造成很大损失。为了与其他竞争对手进行区分,世友“方荣”注册了“方荣”兔毛商标,并粘贴在机压包里。凭借强大的品质自信,当时世友在利润只有5%的情况下,采取货到验收合格后补足20%尾款的方式让国内同行叹为观止。而世友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一跃成为欧洲兔毛市场最大供应商。

事业的大发展并没有让世友停止思考,作为原材料初加工品的兔毛,附加值低,利润微薄;虽然目前看来还可以,但如果想要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处于产业链下游,是不可能得到长足的发展的。于是,在地产大热的时机,世友正式进入木地板领域。

高品质是建立在极度专业的基础上的 造每个人都适用的好地板

世友生产的每一片木地报都要进行含水率检测。

现在,世友年片检约5300万片地板胚料,并投入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世友进入地板领域以来,仍然沿用骨子里的品质精神,不高调不浮躁,认认真真造出好地板。由于起初的地板铺装后有缝隙,世友在研究得出因气候与地板含水率不匹配造成的开裂现象,世友马上进行工艺升级和改造。为了严格控制木材水分,世友与美国庄森公司合资并建成了43座在国内地板制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数控蒸汽烘干窑,又花了巨资从国外进口了30台感应测水仪,在6条生产流水线上进行片检,发现水分不合格立即重新回窑干燥。与此同时,世友与南京林业大学干燥技术研究所联合,开始用现代化的干燥技术进行木地板干燥。此后世友又相继与华南农业大学、浙江林学院等高校展开了紧密合作。

自此,世友在控制地板水分的技术上一下子跃居行业之首,并形成了实木地板工厂中全国最大的地板干燥基地。

从高物理抗性到人性化过渡  品质基因传承致明星级产品层出不穷

当钛晶面地板席卷市场之际,市场和消费者开始记住这个叫“抗刮痕地板”的划时代产品,由于钛晶面的横空出世才导致地板开始正式进入品类细分时代,从此,市场上仿古、抗刮、耐磨等品类地板如雨后春笋般一一露头!

世友钛晶面地板坯板均选用国外优质木材,经过360小时电脑数控蒸汽循环烘干720小时养生还原,达到最佳含水状态,再经过严格含水率片片检验,选用符合国际标准规定的进入生产线。产品的精加工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生产线和世友独有的钛晶抗刮痕技术,经过18道独特漆面涂覆工艺加工而成,具备6项非凡品质,解决了普通地板易刮花、易爆漆、易磨损和抗冲击性差等技术难题。

解决了抗刮问题,地板使用寿命到底能最大化到什么程度成为世友研发上的又一课题,稳定王系列在经过两年多的试验后进入大众眼帘。稳定王,彻底让家居地板不再出现漆膜开裂、地板开裂、干缩离逢、瓦片翘曲、膨胀起拱等问题,从此家居生活步入轻松时代。

由含水率片检掌控的稳定基因,辅以“稳固力技术、超附着力技术、六面封漆技术”,世友稳定王彻底不变形、不开裂。世友地板选取具有硬度高、不变黄、耐水、耐热、手感好、附着力强、耐候性好等特点的水性漆,由国际领先的电脑数控自动化漆面涂覆生产线,采用世友独特的超附着力漆面涂覆工艺,经过10道底漆3道面漆的渗透式漆油涂覆,全过程由电脑精确控制每一道底漆、面漆漆油涂覆量、砂光厚度和固化程度,确保每一块地板具有超强的漆膜附着力,延长地板使用寿命。与此同时,世友地板打破传统生产工艺,板底、板面、企口六面全部采用水性油漆进行封漆,板面板材面面俱到,稳上加稳。全面防潮,彻底切断地板水分通路,控制地板含水率变化,达到优异的抗变形防开裂功效。

当地板够稳定、够耐磨、更抗刮后,地板使用价值已经挖到瓶颈。在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市场调研和消费者走访后,环保健康成为当下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方向。净醛E0地板因时而生!

对于备受关注的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在世友负责该产品的研发人员出具的包括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木业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国内五大权威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上看到,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不到国家现行最高标准E1(≤1.5mg/L)1/3,而且其各项指标也都达到或超过国家质量标准,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是目前实木复合地板中环保性能优越的产品,成为孕妇及婴幼儿家庭首选健康地板!

从钛晶面抗刮痕地板到稳定王系列,再到净醛E0健康地板,世友地板从物理层面的不断精进到对最基本的健康因素考虑,整个产品线的脉络清晰稳定,始终引领着品质地板的风向标。

世友品质最好成为市场共同认知  全国质量奖和世界级样板工厂为品质再添新保证

201110月,全国质量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世友作为建材行业唯一代表入选,从此开创家居“全国质量奖”时代。据了解,全国质量奖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四大质量奖之一,在此之前获得过该奖项的有海尔、美的、波司登等知名企业。世友获得全国质量奖以来,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感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家居“高品质”商品,全方位构建“品质帝国”!

与此同时,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王会长在日前落幕的世友工业园开园庆典上表示,世友地板作为全国知名地板品牌,在产业结构、产品竞争力方面,为其它地板企业树立了典范。

世友工业园占地三百余亩,园区内拥有国家级实验室一座,国际水准的生产线若干套,年产能达2000万平方,可为百户家庭提供高品质地板。世友工业园是世友地板参考了全球先进制造工厂的组织、生产管理和技术等要素打造的在研发、生产、管理上具备较高水平的现代化地板工厂,它也是世友地板第三大生产基地。工业园的开启运营,标志着世友地板向世界级制造工厂迈进。

世友制造成为国内地板品质过硬标签!

品质的背后是诚信 诚信的背后是良心 做有良心有责任有担当的家居航母

企业越大,就应该负起更大更多的社会责任。身为国内实木地板领军企业,世友地板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尽自己最大能力回报社会,从捐建希望小学到发起行业诚信宣言,这十年来,世友地板勤勉踏实,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前进,与此同时,各方面对世友地板付出的一切看在眼里、记在心中,世友今天的成就也刚好说明了世友坚持的“取诸社会、还诸社会”的普世胸怀得到了丰厚的汇报。

目前总体来看,无论是国企、民企、跨国公司,大多数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基本处于“初级阶段”,真正把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战略管理体系,自觉自发愿意为社会尽一份力量的企业基本上凤毛麟角。世友地板2001年开始进入地板行业,十年来为社会有多少贡献,从企业的捐献记录上或许能查到不少,可能从总额上来说,比不上很多企业;但如世友建厂就开始投身社会责任的并不多见。

人要懂得知恩图报,世友能有今天的成绩,与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帮助是分不开的。世友地板董事长倪方荣如是说。

世友品质基因密码解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