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提前打响国庆促销战

icon 2012-09-19 11:21:33
icon 0

摘要:国安居大型公益活动----升级就要秀出来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公益省钱活动,着实为准备装修的业主们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当国安居家居升级秀促销盛宴的力度,遇上长达8天的国庆黄金周,一场爆发力极强的钜惠狂潮即将撼动鹏城!

  国安居大型公益活动----升级就要秀出来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公益省钱活动,着实为准备装修的业主们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当国安居家居升级秀促销盛宴的力度,遇上长达8天的国庆黄金周,一场爆发力极强的钜惠狂潮即将撼动鹏城!

国安居提前打响国庆促销战国安居提前打响国庆促销战

  记者在国安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最大限度的服务广大市民,本次活动将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次优惠促销。“消费者无须苦等国庆节,就可提前享受比国庆节力度还要大的优惠政策。”据了解,9月22日-10月7日,国安居价格‘狠’省 ,奖品‘狠’猛国庆中秋促销会将在国安居八卦岭店、宝安店、龙岗店、民治店同步举行,所有商品均超低价、超优惠的方式倾囊售出,让前往国安居的消费者省时省心买实惠。

  据悉,市民在9月10-29日期间通过国安居优家优品网或电话报名参与,凭报名短信即可到各店领取双节超级大礼包一份。“花20变1000,超享50倍大增值”三重礼率先登场,拉开促销序幕,不仅为你的黄金周置家计划储备拉长了时间周期,更有一券四抽、幸运飞镖、买满赠电器大奖惠动鹏城,价格至低的诱惑,不仅让业界瞠目结舌,更让消费者大呼意外。为广大市民升级家居节省更多费用,国安居将联合40家品牌,推出深圳“建材史上最牛低价,比最低价再低10%”系列产品,涵盖瓷砖、地板、卫浴、木门、吊顶、家具、衣柜、橱柜等种类齐全的建材产品。在王牌阵容鼎力助阵的同时,幸运好礼更是频繁登陆。活动期间,凡在指定品牌内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元就可参与“黄金飞镖夺奖赛”活动1次,满2000元2次,以此类推,每单最多限3次,100%赢取电饭煲、茶具、刀具、抱枕、食用油等好礼;此外,还可参加获得一券四抽奖券,可以同时参与10月7号16:30分举行的四店抽奖活动,四倍机会赢取超级电器大奖!有机会获得42寸液晶电视、品牌空调、智能电饭煲以及食用油。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最后将会评选出4名最多单数奖和4名最高金额奖,分别获得艾玛特净水器和先科遥控冷风扇一台。

  除此之外,9月21日、9月28日16:00国安居优家优品网重磅推出近30款建材产品1元-100元网上限时抢购,机会一年仅此一次,抢到赚到哦!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趁着金秋丰收时节,来国安居各分店收获你最中意 “建材家居产品”。只要在9月22日--10月日前往国安居各分店下单后,在10月7日前结清余款,即可提前把国庆优惠揽入怀中。深圳建材行业老字号品牌国安居首聚惠实力,让您的黄金购物季一省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