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十一欢购盛惠即将开启

icon 2012-09-25 17:08:37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集美家居为了让京城消费者得到最大优惠,特举行“双节欢购季,豪礼惠全城”活动。四店同庆双节假期,引爆“金九银十”家装季。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集美家居为了让京城消费者得到最大优惠,特举行“双节欢购季,豪礼惠全城”活动。四店同庆双节假期,引爆“金九银十”家装季。

  十一期间,集美家居四店同庆,全城送豪礼,成为集美家居有史以来最大力度地让利。同时,集美家居还将送出208枚奢华钻戒、液晶电视、法国原装进口红酒、家居用品以及总价共计两千万元的购物红包等豪华大礼。

  集美家居的忠实粉丝刘先生对集美家居有着深厚情谊,结婚十年前在集美购置的家具,至今仍然完好无损,家里添置的配饰也均来自集美家居。如今想为孩子添购一个新书柜,对于十一的促销活动很是期待,并希望能拿到集美家居的豪华大礼。刘先生还准备参加集美家居十一期间的0元秒杀和一元竞拍活动,如果秒杀成功,价值数千元的商品,几百元就能买到。

  集美家居为便利顾客十一购物,全城四店均设班车接送,5人及以上即可预约班车,预约热线:400-006-5858。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http://jiaju.sina.com.cn/news/zt/j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