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家具品牌BIZZOTTO铸就世界辉煌

icon 2012-09-25 17:49:18
icon 0

摘要:意大利家具品牌BIZZOTTO(比佐迪)以百变的风格铸就家具世界的辉煌。文艺复兴后的意大利,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文化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数艺术家的出现使意大利在欧洲大出风头,威尼斯风格的家具也是在这个时期开始登上历史的舞台,吸引...

  经典的元素以及时尚带来的耀眼色泽,永远吸引着世人的瞩目,拥有无限的魅力。在意大利家具品牌比佐迪的世界里,家具是百变的。

  意大利家具品牌BIZZOTTO(比佐迪)以百变的风格铸就家具世界的辉煌。文艺复兴后的意大利,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文化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数艺术家的出现使意大利在欧洲大出风头,威尼斯风格的家具也是在这个时期开始登上历史的舞台,吸引了世人的目光。

 

意大利家具品牌BIZZOTTO铸就世界辉煌图为:BIZZOTTO(比佐迪) 威尼斯风格

  威尼斯风格家具多运用昂贵的实木,注重突出木材的自然纹理,摒弃繁复的装饰,介于简洁与古典之间。诞生在威尼斯,且具有超过四十年历史之久的比佐迪,在世人的眼中早已成为“威尼斯家具风格”的代言人。  与大多只专注于一种设计风格的意大利家具公司不同,比佐迪更擅长打破传统观念,将多种设计风格融合在一起。比佐迪的每一款产品,不但具有古典的元素,同时还彰显出现代的时尚气息。特别是比佐迪的田园式风格,从传统的田园风格中脱颖而出,有着来自意大利的田园风格特点,更注重唯美与时尚。与此同时,比佐迪大胆采用个性化的材料、纹理和颜色,以及不断地研究和探索寻求新的方案,使其能够更好地解决古典与现代之间的隔阂。通过对空间的研究,对环境的审视,给每一个家庭带去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从创立之初,比佐迪的目标就是要创造出属于世界的意大利制造家具。这位非常具有文化内涵的制造者在追求品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历史文化的传承。将古典的花纹运用现代的表现手法,承载于多变的家具中,这些都体现在最新推出的系列作品中,不仅保持了公司的传统理念,其风格更是融合了创新性和传统性,做到了用现代的精神打造古典的家具。

  高级家具引人入胜之处不仅仅是它的尊贵身份,更是它背后那些不平凡的拥有者。没有哪个品牌可以像比佐迪这样,将古典与时尚如此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赢得世界所有成功人士的注目。比佐迪凭借着自身对意大利文化和时尚生活的独特见解,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多的惊世之作。

 

意大利家具品牌BIZZOTTO铸就世界辉煌图为:BIZZOTTO(比佐迪)

  目前这一意大利家具品牌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由梅蒂奇负责品牌宣传管理和销售。梅蒂奇(www.villamedici.cn)拥有30多个意大利家居品牌的代理权,其中包括卡帕奈利(CARPANELLI)、埃奇奥•拜洛迪(EZIO BELLOTTI)、阿列维(FRATELLI ALLIEVI)、罗西罗利(ROSSIGNOLI)、卡特•扎里(CORTE ZARI)等誉满欧洲、蜚声国际的品牌。代理产品包括意大利家具、灯具、地板、瓷砖、家纺、饰品等家居产品。真正做到了全套系的、完整的家居品牌架构。作为这些意大利家居品牌的中国总代理,梅蒂奇将全面负责销售网络的建立和管理。梅蒂奇旗下设有4000多平米青岛梅蒂奇家居艺术体验馆和由意大利资深设计师带队的设计工作室等分支机构,为高品位人士提供硬装、软装、饰品等一站式整体家居配套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