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江苏百店联动倾城钜惠圆满结束

icon 2012-09-25 18:10:42
icon 0

摘要:15日活动当天,尽管有有其他竞争品牌也在举行类似的促销活动,但是玛堡壁纸南京红星美凯龙店当日进店人数破百,同时当日顾客签单数也达到连日来最大。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在今年建材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玛堡壁纸的此次促销活动能够有效刺激客户消费,活...

  2012年9月15日至2012年9月16日,德国玛堡壁纸江苏分公司全面启动全省“百店联动,倾城钜惠”大型促销活动。

玛堡壁纸江苏百店联动倾城钜惠圆满结束图为:活动当日海报
玛堡壁纸江苏百店联动倾城钜惠圆满结束图为:丰厚的活动奖品和等待被砸的金蛋

  此次活动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客户进店咨询、购买玛堡壁纸产品。15日活动当天,尽管有有其他竞争品牌也在举行类似的促销活动,但是玛堡壁纸南京红星美凯龙店当日进店人数破百,同时当日顾客签单数也达到连日来最大。相关销售人员介绍,在今年建材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玛堡壁纸的此次促销活动能够有效刺激客户消费,活动效果相当明显。

玛堡壁纸江苏百店联动倾城钜惠圆满结束图为:第一位特等奖获得者姚女士和家人

  15日,第一位获得特等奖韩国济州岛包机游的幸运客户为来自南京市的姚女士。姚女士表示,自己能够以这么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玛堡壁纸,已经很幸运了,更没想到的是,居然砸金蛋能砸到特等奖韩国济州岛包机游。

玛堡壁纸江苏百店联动倾城钜惠圆满结束图为:小朋友也来砸金蛋啦

  因为活动恰逢周日,因此很多顾客都是携全家来逛建材城的。在砸金蛋的人群中,就出现了这么一位可爱的宝宝。小姑娘因为力气太小,努力了几次都没砸开金蛋,最终只好把金蛋搬到地上,经过一番努力,总算把金蛋给砸开啦。您瞧,小姑娘笑得那个开心哟。

玛堡壁纸江苏百店联动倾城钜惠圆满结束图为:活动店内忙碌的工作人员

  16日下午,此次玛堡壁纸江苏“百店联动、倾城钜惠”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促销活动签单数达数千余个。尽管公司上下所有的工作人员为此忙碌了整整两天,很是疲惫。但是活动结束的那一刻,看到经过自己努力而交出的这一份战果辉煌的答卷,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脸上都绽开了舒心的笑容,他们觉得,为此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公司衷心感谢每一个员工的尽职和配合以及所有客户对玛堡壁纸的支持和信任,我们会更加努力,一如既往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