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深圳站火热启动

icon 2012-09-25 18:05:42
icon 0

摘要:9月23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深圳站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来自深圳市区上千名消费者云集活动现场,冠军联盟9家成员集体亮相,超低折扣回馈广大消费者。当天活动,现场可谓人潮涌动,在家居行业联合营销活动参与人数...

  新浪家居何晓蓉 深圳报道:9月23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深圳站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来自深圳市区上千名消费者云集活动现场,冠军联盟9家成员集体亮相,超低折扣回馈广大消费者。当天活动,现场可谓人潮涌动,在家居行业联合营销活动参与人数中再创新高。

  ${显示图片4}

  9大品牌超低特惠回馈消费者

  本次活动,冠军联盟成员:东鹏瓷砖、大自然地板、金牌橱柜、慕思寝具、华润漆、索菲亚衣柜、友邦集成吊顶、爱丽舍宫壁纸、雅帝乐门业参与了本次超级团购活动。多数品牌老总在活动中,现场承诺给消费者全场6折优惠,部分特惠商品更是直逼出场价,引起在场业主一阵阵惊呼。9大联盟品牌老总均现场承诺,本次所给折扣为本年最低折扣,若消费者日后在各门店发现比活动中更低的价格,均可获得十倍差价赔偿,着实给现场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深圳东鹏陶瓷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常诚告诉记者:“冠军联盟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消费者价值、社会价值、成员价值三大价值体系的建设。联盟每年都会开展全国性的惠民促销活动,本次活动是冠军联盟又一次的诚意之举,旨在回馈广大忠诚的消费者。”

  ${显示图片5}

  比直供更实惠 业主狂喜狂下单

  “比直供更实惠,比砍价更省心”的本次活动,不仅有连环折上折,抽免单大奖等优惠,顾客还可以凭保价卡参加联盟超级团购活动,享受各个品牌的团购优惠。保价卡为有价卡,面值100元,客户凭卡参加团购活动可以享受100抵2000优惠。客户在各个品牌下订,可凭冠军联盟保价卡在消费时直抵200元货款,按本次活动参加的近10家品牌来算,可谓花100元享2000元特惠。

  现场抽奖的奖项设置也足够吸引人,“免单奖”最高可免4999元,另外有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家居用品回馈顾客。主持人正东介绍:活动下定或3天内不满意可退订金,可谓真正为消费者着想。

  正准备装房的福田区黎先生说:“这次活动声势很大,我打算国庆期间装房,去过一些门店了解,价格也不便宜。而这次活动现场给出的价格,确实比店面要便宜很多。”

  心系慈善 入场券费用全捐儿童福利院

  本次活动,顾客凭100元保价卡方可入场,而顾客所购买的保价卡金额,全部将捐赠给儿童福利院,让顾客在选购家居建材的同时,也为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已有身孕4个月的准妈妈徐小姐告诉记者:“这次活动,我们就是看中了它的优惠才来的。而且我们的入场券费用,又为福利院献了爱心,也算是为我肚里的小宝宝行善积德吧!”

  冠军联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住,本次爱心活动,没有联合爱心慈善机构,而全由冠军联盟经手,正是力求将爱心全部捐献给最需要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