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招标盘点之厨电行业:老板电器引领发展

icon 2012-11-20 11:19:15
icon 0

摘要:11月18日,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被誉为“中国经济晴雨表”的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包括汇源果汁、贵州茅台、加多宝、老板电器在内的各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参与竞标,本次招标总额高达158.8亿元,比...

1118日,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被誉为“中国经济晴雨表”的中央电视台2013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竞购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包括汇源果汁、贵州茅台、加多宝、老板电器在内的各行业龙头企业纷纷参与竞标,本次招标总额高达158.8亿元,比去年的招标总额增长11.38%,创19年来新高。作为家电行业中的快速先行者,以格力、老板电器等企业纷纷强势锁定央视黄金时段广告资源。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中标额度过亿,位居厨电行业第一,在此次招标大会上的表现颇为引人注目

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张u表示,作为中国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同时也是第一个上市的高端厨电企业,老板电器33年专注高端厨房电器,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体验。此次老板电器成功锁定央视黄金时段广告资源,不仅有利于全面深耕国内厨电市场,深入践行老板电器2013年品牌战略,同时更向消费者展现了一个中国厨电领导品牌的高端形象以及“精湛科技 轻松烹饪”的品牌主张。

2012年,在今年欧债危机及金融风暴的持续影响下,家电行业全面受阻。但是家电企业并没有受今年形势影响而选择平淡,反而更是选择大力加强品牌投入,注重品牌建设。从最后公布标单结果来看,排名前三大的产业分别是食品饮料行业、家电行业、金融业。食品饮料行业巨头茅台酒、加多宝,家电行业巨头格力电器、老板电器等各企业纷纷投入巨资锁定央视黄金时段广告资源,显示出了多数企业对明年市场的信心。

据悉,老板电器第三季度财报也已出炉,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9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31.57%。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一、国庆的销售旺季中老板电器以行业第一的市场业绩继续领跑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