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宣传片 年尾重磅催泪弹

icon 2011-11-30 10:53:03
icon 0

摘要:曾经一曲《常回家看看》,提醒忙碌的年轻人即使工作再忙也不能忘记亲情,多回家看看父母陪伴父母。爱家日公益宣传片温情上线:不管工作生活多么的忙忙碌碌,也不要遗忘简单而平凡的小事-爱家,多陪伴您的父母孩子与亲人,亲情是经不起等待的。

  玩具、遥椅、孩子、父母、强烈的节奏感、冰的瞬间溶化、幸福画面的消失……唤起那段被遗忘的幸福,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慢慢地浮现在我们的脑海。近日,当您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到这熟悉但又充斥着您心灵的“爱家日公益宣传片“,此则公益宣传片以“爱,经不起等待”为主题,以冰雕为载体,通过冰的溶化陈述家人的老去,小孩的成长,需要你的爱,唤醒你渴望爱家的心。

  “乖,爸爸要工作,下次再让你骑大马啊”

  “等妈忙过这一阵儿,一定带你去迪斯尼”

  “爸真没时间,让你妈去开家长会吧”

  冰会因温度变化慢慢溶化,孩子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长大,孩子的童年时光是有限而宝贵的,珍惜那些陪伴他们成长的分分秒秒,否则转瞬他们将会长大,因为“成长,经不起等待”。当大部分父母将精力专注投入在事业上时,当事业节节高升的同时,孩子也在慢慢长大。一旦错过了孩子成长过程的重要节点,可能也会丢失父母在孩子心中的地位。抓紧当下,不要让爱在等待中溶化,爱家刻不容缓。

  “等明年休假,我哪儿也不去,就在家陪您”

  “等买了房子,就接你们过来享享福”

  “等十一回家,我给您买个舒服的按摩椅”

  “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在慢慢的老去,当我们还在说着“等到什么什么时候,我就来陪您”,这些空头支票回应的父母亲情,却等不起时间的流逝。亲情无法等候,爱家经不起等待,爱家,用爱行动刻不容缓!

  这组触动人心的公益宣传片,让不少人感慨:瞬间眼泪决堤,想起自己年迈的父母和充满期盼的孩子。相信,这支公益片不仅是在情感上给了我们巨大的震撼,也以强大的说服力推动着我们去行动,爱家刻不容缓!目前,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宣传片“已在CCTV及五大卫视的黄金时段震撼播出。希望通过视觉的强力冲击,唤醒国民的爱家意识,通过“家庭幸福”这个最基本的幸福指标来提升整个社会的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