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经销商、工厂三方检讨寻“救世良药”

icon 2012-01-16 13:03:01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2日,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承办的 “2012北京市场状况研讨会”如期召开。研讨会将围绕当前北京家居卖场经营发展形势,展开各种形式的沟通和交流,为卖场、企业及经销商间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共...

  卖场、经销商、工厂三方检讨寻“救世良药”

  腾贵锦:刚才也听大家讲我想讲简单一点,有机会再碰,因为我想今天大家有点英雄洒泪,都在这里诉苦,无论工厂、商场都洒泪,这个苦在行业里的人都知道,没有必要多讲,我只讲一句话,大家讲同心同度,大家在一起怎么样度过去,还有一个,大家的信心在哪里。明天怎么过,我们讲的是2013年,怎么能到2013年?这么讲的话我想简单一点,我们认为商场、经销商、工厂每个人都有责任,必须三方检讨,如果经销商说我没有错误,那经销商我想到不了2012。现在的经销商说他没有错过,他2012年过不去。商场说我没有错误,他再大的树他也很难度过2012。这个树再大,记住了,大数在灾难的时候最容易死掉,越大树越容易死。我就这么讲。

  工厂也要检讨自己的问题、扩厂、扩建、生产加量,对形势符合吗?我们靠什么,靠量的话那是过去的中国,中国现在是技术、能力在全世界家居来讲,真是做的,别说真以假,谁真谁假真的很难分辨了。我在温哥华开店,我说这个就是欧洲的,外国很难讲质量问题了,中国没有做不出来的东西,只是中国的价值观没有在那儿,利润在那儿。我希望大家都高利润的生活着,不要扛大旗,我养一百个人开工资的时候就洒了。就是说信心,大家怎么度过,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现有的问题,光说没有用的,用什么办法来做内科的病做外科手术才能治疗,我们现在有内病怎么用外科的手术治疗,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现在组织晚吗,也不晚,说早也不早,赶紧把这个心给大家集中起来,集中起来以后怎么做这个外科手术,我估计是你们的任务。

  要知道这个病怎么治,刚才讲了在北京怎么赔钱,我元旦已经降了20%租金,已经降了10%到20%。工厂我就说一句,要给经销商权利,能开就开,不能开就别赶了。工厂自己把利润怎么提高,所以商场这一块有本事的降钱,关店,这叫有本事的,人家不关不降那个,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我也不讲了。人英雄能折能弯,光涨不降,光开不关,也违反了现有的经济。谢谢大家。

  刘永康:腾总果然名不虚传,最后反问一句话,谈谈在这种严酷的情况下,在这种被通胀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怎么体现我们企业的科学发展观。我们现在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涨,我们只能跟着涨,我们涨,我们要科学的涨,巧妙的涨,我们所有的成本都在涨。在这种涨的情况下,我们最后的终端怎么办,怎么来保证我们的利润,减少我们对成本的依赖性,创新,价格的高与低是通过比较而产生的,新的产品由于没有比对的标准价无所谓高与低,希望在产品研发和所有产品的附加值上应该加大力度,环境附加值、感受附加值、时尚附加值,这些方面可以下大力气。现在买房非常困难,对那些好不容易买到房的时候,他买家居肯定要一步到位,这个时候他愿意多花钱,前提你的附加值要有。最后利用这个机会给各位老板拜年,谢谢各位。

  由于时间的关系就不安排自由讨论了,接下来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也是我们敏华控股的董事长黄敏华先生做讲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