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协求共赢

icon 2012-01-16 13:03:01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2日,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承办的 “2012北京市场状况研讨会”如期召开。研讨会将围绕当前北京家居卖场经营发展形势,展开各种形式的沟通和交流,为卖场、企业及经销商间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共...

妥协求共赢城外诚刘长河

  妥协求共赢

  刘长河:各位领导同仁们上午好,我是城外诚的刘长河,咱们经销商也好,工厂也好,都对当前的形式做分析,大家都看的很清楚,而且咱们工商联跟咱们品牌联盟在这个时候,咱们大家能够共同探讨这个市场将来怎么发展,其实大家对当前的形式都非常的了解,整个咱们国内的形式国际上欧债危机对各行各业都是一种挑战,同时压力非常大。你没有这种大的环境形势所有的企业你也都面临这种危机,这种挑战。

  目前现在这个毛病比较突出,谈到咱们这个行业的三者关系,工厂、经销商还有卖场,反正我首先表态,刚才张总说了,我先说我妥协。因为这个事咱三者是缺一不可,这么多年了没有很好的品牌,就没有这个平台再好也没有用。有的工厂在经销这方面不专业,但是这些流通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发挥了品牌的推广,非常用心,而且咱们这个行业说实在的确实都非常辛苦,作为北京市场尽管房地产的政策属于软着落,进行控制,但是终归是首都,市场还有,看谁有真功夫,怎么形成核心竞争力,产品怎么调整,从款式、服务、推广品牌上来提高核心竞争力。作为这些卖场,我都有什么思想准备,现在品牌形成联盟了,明天可以工厂、流通领域跟卖场也可以经常进行沟通,大家互相算帐,反正全是企业行为,谁生存不了,我想通过算帐,如果说现在有点困难,有点压力大家其实互相都有一个,刚才说了感情都在里面,只能都能过得去,通胀算帐大家都退一步,城外诚今年是17年了基本上没有膨胀。

  我在原地扩,一定先把企业看好,也有点自知之明。城外诚的广告是城外诚家居模范城,怎么让京城的老百姓首选城外诚,从规模上,从企业信誉上,还有这些联盟企业的品牌怎么吸引到城外诚,跟刘总我们也探讨过,我城外诚的优势怎么发挥,我确实野心挺大,很也很大的发展,地铁也通了。我感觉到这个企业我说了算。咱们在这个行业里大家确实能看的很清楚,确实非常辛苦,怎么办,第一咱们不怨天尤人,第二自己想办法生存下来这就是能力本事,成立这个联盟恐怕也是非常好的事,但是最后你能不能生存还是在自己。我首先表态,我们城外诚首先说离不开咱们这些品牌,离不开经销商,大家非常熟悉,我想有时候大家开玩笑的过程当中说什么斗地主,大家互相之间有些不理解,其实通过沟通我认为还是能够理解的,地主有时候那地主不见得好过。地主有地主的难处,我庆幸我自己一边还偷着乐。我自己有一个会所天天玩,我希望大家该瘦身的瘦身,活该干的得干,大家注意压力不要太大,明天的太阳没有你也能出来,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该享受的得享受,该干活干活,没有过不去的事,希望咱们大家明年在开会的时候希望大家都在,谢谢。

  刘永康:刘总博得了掌声,实际上大家都有考量,而且这个事思想都碰了,所以我觉得到了必要的时候,一定会出手。刘总的观念非常对,我们经常要思甜,过去如何如何甜美,日子如何如何好,挣钱如何容易,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初期竞争不充分,肯定好拿。但是现在一定要有准备,发达国家都是细分市场,大家对自己好点,心态好一点,尽量的把心态调整好,下面请蓝景丽家的尹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