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倾情巨献 国庆专属特惠

icon 2013-09-24 14:34:19
icon 0

摘要: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秉承品味全球生活的追求与探索,将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融入产品设计,创造出创意、富含积极情感的木门产品。为庆祝大自然木门泰州生产基地投产在即,大自然木门强势推出国庆大型惠民活动。

  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秉承品味全球生活的追求与探索,将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融入产品设计,创造出创意、富含积极情感的木门产品。为庆祝大自然木门泰州生产基地投产在即,大自然木门强势推出国庆大型惠民活动。

大自然木门倾情巨献 国庆专属特惠
大自然木门倾情巨献 国庆专属特惠

  据了解,国庆促销活动将于9月14日开始在全国正式启动,到10月6日持续时间长达半个月之久。除特价、套餐、买送等活动外,凡进大自然木门专卖店成功预约登记的消费者,可获得300元辅料代金券(五金、踢脚线、窗套哑口)和380元正价产品代金券(购活动特价以外的产品,可抵用货款)。活动期间,多款木门工厂直供价真情回馈消费者,活动当天一次性缴纳全款的客户还可以获得3%的工厂补贴,给力促销必将会掀起一股购买浪潮。 欲了解更多优惠,请咨询当地专卖店。

  大自然木门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追求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坚持走高质量、高附加值、高效益的精品之路,创新的研发技术工艺使其使用性能更为卓越,使得大自然木门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