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聚商揽78亿,红星美凯龙将启年内最大聚商行动

icon 2013-09-24 14:27:55
icon 0

摘要:近日,红星美凯龙宣布将联合13000家家居品牌、全球35000家经销商共同发起“十一全放价”活动,本次活动依然延续了今年以来屡试不爽的“聚商”传统,被红星美凯龙定义为年内最大一场聚商行动。

  近日,红星美凯龙宣布将联合13000家家居品牌、全球35000家经销商共同发起“十一全放价”活动,本次活动依然延续了今年以来屡试不爽的“聚商”传统,被红星美凯龙定义为年内最大一场聚商行动。

  聚商12天,狂揽78亿

  今年3月,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2天”大促发布会上发布了2013年企业战略纲要,其核心要点就在于“聚商”二字,具体到营销层面,就是要聚合产业链,团结工厂与全行业家居品牌,联合营销、共同让利,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引导消费者从低端家居向品质家居升级。

  作为“聚商”的第一枪,“2天”大促联合100多家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在全国8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最终拉动内需超20亿,算上此后的五一大促、27周年庆促销、鲁班节促销以及刚刚结束的全球家居设计周促销活动,5次大促共计12天时间全国商户销售总额突破78亿。

  回头看这些屡战屡胜的促销活动,聚商的作用不言而喻,其中3月的“2天” 、6月的周年庆、7月的鲁班节都开创了淡季旺销的良好局面。或许正如车建新所言,2013年家居市场将迎来10%以上增幅,而只有聚商才能赢得市场。

  明显的是,红星美凯龙通过与经销商及工厂的集体联动,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全面释放了消费者的需求。

  颠覆促销标准,消费者受益

  回头看本次十一大促,作为一个拥有115家家居卖场,年商户销售总额在500亿以上的家居航母,红星美凯龙掌握着最全面的家居资讯以及最多的渠道资源,也正基于此,红星美凯龙才能一次性整合13000家家居品牌、35000家经销商集中放价,让促销真正做到不限品类,不限品牌。

  为了能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红星美凯龙还将投入数亿元用于对全国各大商场促销商品的补贴。届时可以预期的是,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卖场看中的商品都有折扣。

  对于家居业而言,这种集资源优势、渠道优势、资金优势于一体的“大兵团”促销模式或将颠覆行业促销标准,过往那种“少数商品打折就称全场打折”、“部分商场降价就称全国放价”的促销的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小。

  市场规律表明,同样是促销,行业龙头往往会因为品牌影响力、让利能力、品牌整合能力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而更容易吸引消费者。

  业内专家指出,为了保住旺季的市场蛋糕,一些中小型卖场只能不断提高促销标准,在让利幅度、让利品牌数量方面增加投入。在良性竞争的前提下,这种促销标准的颠覆最终受益者一定是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