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新唯美主义风格解读

icon 2013-10-12 15:13:58
icon 0

摘要: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

  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城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

大自然木门新唯美主义风格解读
大自然木门新唯美主义风格解读

 

  大自然木门认为,简约并不是缺乏设计要素,它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创作境界。在室内设计方面,不是要放弃原有建筑空间的规矩和朴实,去对建筑载体进行任意装饰。而是在设计上更加强 调功能,强调结构和形式的完整,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用简约的手法进行室内创造,它更需要设计师具有较高的设计素养与实践经验。

  大自然木门新唯美主义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体现时代特征为主,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