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冠军联盟团购会大自然木门火爆签单

icon 2013-05-13 16:19:51
icon 0

摘要:近日,一场由大自然地板与冠军联盟品牌联合发起的家居消费盛宴——“冠军联盟感动中国”上海站活动于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成功举行。5000多名上海消费者齐聚,共享此次家居盛会的消费豪宴。

  近日,一场由大自然地板与冠军联盟品牌联合发起的家居消费盛宴——“冠军联盟感动中国”上海站活动于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成功举行。5000多名上海消费者齐聚,共享此次家居盛会的消费豪宴。

  据悉,参展品牌涉及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东鹏瓷砖、慕斯寝具、欧派橱柜、朴道水汇、斯帝罗兰家具、欧派整体衣柜、友邦集成吊顶、其格窗帘等10大泛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本次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以绝对低的价格惠及广大消费者,为中国家居打造高品质、超舒适、低消费的绿色家居环境,带给消费者不同的家居体验。

上海冠军联盟团购会大自然木门火爆签单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精彩的幸运抽奖活动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兴趣

  大自然地板和大自然木门同为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分别专注于地板和木门领域,携手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将舒适、温馨、健康、时尚带进千家万户。据悉,自2012年7月以来,大自然木门携手大自然地板分别在上海、吉林、浙江、辽宁、广西、湖北等省市盛大举行“万人疯抢尖锋时刻”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家居抢购热潮,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在各自行业里的品牌影响力。

  2013年,大自然家居旗下大自然木门将继续联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一如既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家居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既能选购到心仪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又省时、省力、省钱,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消费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