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icon 2013-10-23 14:51:39
icon 0

摘要:在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关注三分之一的生命,美妙的一天源自优质的睡眠。获得令人精神焕发的良好睡眠的关键在于拥有一套专业健康的寝具。HOLA特力和乐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睡眠理念,隆重推SleepRite抒眠家原创品牌,它是...

  在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关注三分之一的生命,美妙的一天源自优质的睡眠。获得令人精神焕发的良好睡眠的关键在于拥有一套专业健康的寝具。HOLA特力和乐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睡眠理念,隆重推SleepRite抒眠家原创品牌,它是满足一切睡眠问题的白品专家,商品包括各种枕头、被子、床垫等功能性的床上用品。

  SleepRite抒眠家为追求生活品味,注重睡眠质量,热爱居家生活,关爱自己及家人的都市女性为核心客群,提供物有所值的健康居家品。SleepRite抒眠家专业严选每一件白品的面料及材质,让追求健康的顾客,选得放心,睡得安心,使其享受舒适睡眠的同时,也让身体得到最佳照顾,体验全新的睡眠感受。SleepRite抒眠家打造出你的专属寝具,让消费者以物有所值的优惠价格购买到高品质商品,是能令肌肤自由呼吸的出色材质,也是能让身体尽情伸展的精良制作,提供长夜相伴的安稳睡眠。

  睡眠提案:安枕相伴,健康好眠

  选上一款完美贴合颈部弧度的枕头,优质的睡眠品质得到良好的保障,让自己完全放松在床品的柔软包裹下,享受惬意的幸福。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记忆枕

  良好的睡眠离不开一个健康的舒眠环境,SleepRite抒眠家记忆枕系列,专为睡眠质量不佳、睡眠压力大的人士设计,释放压力,还原您的睡眠本质的理念,让理疗和养生在睡眠过程中轻松完成。SleepRite抒眠家记忆枕依照人体工学设计,设计出有效支撑颈部的完美弧度,彻底改变了老式枕头颈部悬空、生理曲度扭曲的状况,呈现出自然牵引的特点,避免了传统枕头不科学曲度加重颈部不适的问题。选用的记忆棉材质,可随人体曲线塑造最佳模型,有效分散颈椎压力,睡眠翻身时也能减轻人体受压点压力,有效改善脑部、面部供血,对人体的心脑血管有康复和保健作用,带来高质量的睡眠环境。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乳胶枕

  传统的枕头是中间高,四周低,使颈椎处于拉直状态,破坏了颈椎的生理曲线,往往会引起颈椎增生,影响睡眠质量。SleepRite抒眠家乳胶枕专为过敏体质人士设计,萃取天然橡胶树原液,柔软有弹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有效促进头颈部的血液循环,同时附以细小网状的排气孔结构,提升枕头的透气性,具有防螨抗菌的特点,在睡眠过程中,无论仰睡、侧睡都能有效支撑,保持服帖,有效控制睡眠的高度,让睡眠安“枕”无忧。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纤维枕

  SleepRite抒眠家纤维枕引领枕头的新风尚,添加各种特殊材质或复合式材质,满足对枕头有附加功能的人更多样化的选择需求。SleepRite抒眠家木棉纤维枕以天然木棉为填充物,具有防螨抗菌的功效。木棉纤维作为天然的超细纤维,其密度只有棉纤维的1/2,是最理想的保暖材料。它轻盈柔软,具有独具优势的吸湿性,从根本上克服了“闷热粘湿”的缺陷,静心去烦,使人倍感清爽舒适。SleepRite抒眠家大豆纤维枕内含50%大豆纤维填充,蓬松饱满,触感舒适,与皮肤有很好的亲和力,温柔围绕肌肤。体验轻盈柔软,温柔宁静的睡眠享受。

  SleepRite抒眠家羽绒枕适合睡眠中喜欢柔软轻盈感的人群,它的超柔卷曲纤维结构能及时排出人体散发的湿气,使用时不会有闷热感,结合羽绒的柔软度及弹性,能提供高质量的睡眠体验,透气舒适。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