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孔雀城新年启程 公园海欢乐开年

icon 2015-01-04 13:41:18
icon 0

  还没回过神儿来,2014就溜走了,换做朱自清便会这样描述:“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回首2014,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已然星光闪耀,执此2015开年之际,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狂欢启程,冰雪嘉年华第三弹再度来袭,欢乐不减,狂欢继续。还有惊喜的活动安排,快来参见哦!再次加个重点:1月1、2、3日公园海冰雪嘉年华欢乐继续。百人生日PARTY正式开趴!童心齐欢乐,萌动来袭!

  冰雪嘉年华

  自2014年12月13日开启的廊坊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始,活动引来了北京、天津、廊坊及其河北其他地区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廊坊首届冰雪嘉年华的话题继续发酵,在2015开年之际,继续欢乐前行。在原有大型雪梯、冰梯、雪道等设施的基础上,融入欢乐的元旦元素,为你的2015开好头,祈福全年幸福健康。同时“首届狂欢冰雪嘉年华冰雕大赛”也将隆重开赛。前来游乐的你在欢乐之余,不仅可以观赏完美晶莹的冰雕作品,更能欣赏到雕刻大师的现场技艺展示,除此之外,参与冰雕大赛,更可以动手发挥你的创意,设计属于你的冰雕作品,如果参与评比,还有机会获得冰雕大奖哦!还等什么?快来吧!

  百人生日PARTY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你没有见过一百位在一月出生的各地朋友一同过生日,那么2015年元旦就快点来廊坊孔雀城公园海一开眼界吧!如果你见过,那么同样来廊坊孔雀城公园海为他们祝福吧!如果还不够吸引你,那么现场制作的4米长生日蛋糕有你的一份哦!经过近一周的报名,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将在1月2日上午9:30为前100位参与报名的寿星举办百人生日PARTY。届时除了送出的蛋糕与祝福之外,加入这场声势浩大的欢乐祈福中,为2015年的到来,为新一年的幸福与健康,为家人的和睦与幸福,送出满满的希望与福愿。

  再回到朱自清的《匆匆》:“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的冰雪嘉年华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哦。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了,赶紧加入吧,让2015年欢乐的开始。抢票也很简单,直接关注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官方微信平台【thouselfkqc】找到抢票信息,填写相关内容进行报名。或咨询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接待中心VIP专线:0316-2191111或010-59799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