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位列产业链上市公司5强

icon 2015-06-08 11:18:07
icon 0

  5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推出的《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正式于香港隆重发布。榜单显示,东方雨虹位列产业链上市公司5强。 

东方雨虹位列产业链上市公司5强

  2014年,房地产行业进入增速放缓、盈利回归,以及行业分化的新常态,站在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节点,本次测评以沪深上市公司126家,大陆在港上市公司70家,以及海外上市公司6家,合计共202家为研究对象。 
    测评体系包括运营规模、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资本市场表现、经营效率、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等八大指标。在深度跟踪研究企业的基础上,主办方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5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同时发布了A股十强、H股十强以及风险控制、发展速度、经营绩效、资本运营、创新能力和产业链上市公司五强子榜单。 

东方雨虹位列产业链上市公司5强

  作为产业链优质企业的典型代表,过去几年,在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内部机制以及“市场分散、一枝独秀”的行业格局双重影响下,东方雨虹一直保持业绩高增长的优良记录。由于在研发实力、企业品牌、管理水平、产能布局和市场网络建设等方面均走在行业最前列,并持续强化以上优势,公司保持稳健经营的态势。 
  2014年11月,因价值创造、价值管理和价值分配三项能力表现突出,东方雨虹在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特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合作成果《上市公司蓝皮书中国上市公司评价报告》中位居2403家A股非金融类上市公司第一名。 
  责任先行,用品质维系与客户、用户的共同价值,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也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筑商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