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家企业加入“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

icon 2015-06-09 15:35:06
icon 0

  日前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在河北成立,有近20家企业加入联盟。联盟以“推动水性涂料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化”为宗旨,将进一步推进水漆时代发展。

  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是由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及河北省水性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联合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博野县冀中漆业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企业自愿组成,联盟具有目标确定性、组织开放性、行为市场化、利益共同化的特点。

近20家企业加入“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

  当前,国内外水漆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许多国家和国内各省市,都把加快“油改水”的涂料整改步伐作为涂料行业发展的重点。河北省高度重视 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把协力推进晨阳水漆等本土企业发展,作为经济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政策层面的支持和利好措施推进了水性涂料技术创 新联盟花落河北。

  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中不乏有水漆行业的佼佼者。作为水漆行业的领头羊,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17年来始终专注于水漆的研发、生产和推广, 坚持创新引导的理念,不断推进技术的革新,引领行业进步。联盟中的天津市爱玛自行车有限公司,也已在去年推出了水漆自行车。据悉爱玛水漆自行车所使用的水 漆就是晨阳水漆自行研发的一款自行车专用漆。可见,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必将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机遇。

近20家企业加入“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

  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将作为实施国家技术创新战略时,政府与企业联系的纽带、国家政策倾斜及资金支持的主要载体,持续承担行业关键、共性及重大 前沿技术的开发。联盟将瞄准国家战略目标,以产业共性、关键技术开发为重点,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保证产业持续健康跨越发展;并促进产业重点企业、科研 院所、大专院校的科技资源共享,形成建立在产业技术创新价值链基础之上的合作机制;同时形成面向行业的、开放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和国际先进水平的产业共 性技术开发平台,探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方式。

近20家企业加入“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

  水性涂料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推动河北水漆行业的优势发展,力求在水漆时代高速发展期,为中国水漆行业技术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