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车的购车事项

icon 2015-07-01 08:17:51
icon 0

摘要:黄江进口车是东莞市“黄江至尊进口车行”经纪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二手名车交易的大型独立经销企业。

  黄江进口车是东莞市“黄江至尊进口车行”经纪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二手名车交易的大型独立经销企业。“黄江至尊进口车行”模式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不仅给混沌进口二手车市场树立了标杆,而且引导了社会正面认知进口二手车市场。如今,“黄江至尊进口车行”已发展成为黄江二手车行业的第一品牌。“黄江至尊进口车行”主要经营9.9新进口二手车,展示车、中高档进口二手车,轿车、越野车、超跑、商务车等各品牌高档名车: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大众、悍马、路虎、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牌证齐全,可全国查档,代办年审,及相关手续。免费看车试车。“黄江至尊进口车行”庄严承诺:绝对不买卖盗抢车、水浸车、事故车、经济纠纷车、肇事车等。痛恨骗子,不卖空气;一手交钱,一手交车。根据市场行情变化,车辆配置不同,车况不同,价格有浮动,请以实车为准(本车行郑重承诺:绝不贩卖走私车。)

  购车事项:

  1、看车是否要钱?答:绝对不要任何押金或看车费用。

  2、交易方式,与车辆性能?答:欢迎实地看车,试车,质量有保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3、是否送货上门?答:可以送货上门。

  4、诚信交易,愉快合作,不诚勿扰。恶意砍价者,拒谈。

  购车必看

  1、先查查手机号码的所在地,看看与登记是否相符;

  2、价格太低,一般是骗局或者有问题;

  3、看车前不要付款,也别将车款带在身上;

  4、请一定进行实地交易,不要轻易给别人汇款;

  5、车价与车况差距较大;

  6、交易如不成功,双方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7、付款前查查车管部门的登记资料;

  8、对于车价特别有吸引力的车要调查清楚。

  送车有三种方式

  第一种:发货运,3500元到5000元,看你城市远近定价,专业封闭式货车运输!缺点:时间比较长。

  第二种:专业送车人士开回你城市,专业方法专业路线,很安全!费用是3000--5000元+回来机票,路上的汽油费和高速公路费,均有买方承担!优点:时间很快。

  第三种:发对保,运费比较高,1万-2万(该方式的运费是按车的价值来计算),车到你在城市后付全款!路上有任何问题,赔偿你全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