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配定制家具“双总裁签售活动”完美落幕

icon 2015-07-21 09:32:42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5日,由汉中鼎配专卖店、西乡鼎配专卖店主办,鼎配总部全程支持的“双总裁签售活动”启动会在汉中市金江大酒店胜利召开。

  ‍2015年6月15日,由汉中鼎配专卖店、西乡鼎配专卖店主办,鼎配总部全程支持的“双总裁签售活动”启动会在汉中市金江大酒店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不仅印证了鼎配定制家具的品牌实力,更在活动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实现了品牌与用户之中的双赢,有效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鼎配定制家具“双总裁签售活动”完美落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鼎配公司全程参与策划并监督实行,公司总部不仅派遣6名销售精英全程参与到整个活动的过程中,鼎配公司肖总更是亲临现场,担任此次活动的总策划,有效确保活动的每一处细节都能落到实处,由此可见鼎配公司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前来参加活动的用户更是能感觉到鼎配公司的至诚之意与用心之处。 

  此次活动的成功,是鼎配团队的成功,团结一致,朝着同一目标一起努力,相信在日后,鼎配团队将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鼎配定制家具“双总裁签售活动”完美落幕

  在众人的期待中,本次活动以一首《谢谢你》手语舞蹈开场,这是对广大信赖、选择鼎配定制家具用户的感谢,同时也是对辛勤忙碌的鼎配人工作的肯定与谢意。一首充满浓浓心意的歌曲结束,签约活动马上开始! 

  签约活动正式开始,用户们此时早已期待已久,主持人的话音刚落,人群如蜂拥一般开始疯狂抢单,场面热烈却不混乱,在鼎配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抢到单的用户都开始奔向收银台,一时间收银台被围堵的水泄不通,人来人往,颇为热闹。 

  此次活动的火爆不仅因为鼎配所给予消费者的力度颇大,这只是其中一个很小的原因,鼎配定制家具极高的产品品质才是最为重要的。 

  用户的每一次微笑,传递都是都是对鼎配的肯定与满意 

  精心挑选每一处用材,细心打磨每一微小之处,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定制家具的制作,在鼎配的家具打造过程中俨然成为雕琢艺术品的过程。 

  严把质量关,鼎配在家具制作的每一环节、每一流程都有明确的质量负责人,从而确保每一细节的质量均为上乘,让定制家具在交付到用户的手中时都完美无瑕。 

  上乘品质,国际家居,鼎配定制家具正以昂扬之势在整个定制家具行业占据重要的位置。

鼎配定制家具“双总裁签售活动”完美落幕

鼎配定制家具“双总裁签售活动”完美落幕

  最难能可贵的是,鼎配定制家具总裁亲临签售活动现场,与到会消费者亲切交谈,并不断与鼎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确保签售活动有序的进行。可想而知,鼎配定制家具对此次签售活动的重视程度。 

  签售活动结束时间不断临近,消费者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少,鼎配定制家具的品牌号召力影响着到场的每一位嘉宾。伴随着主持人的话语声,“双总裁签售活动”启动会缓缓拉下大幕,此次签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统计,本次签售活动共签约成功93单,现场回款金额近70余万元,订单量累计突破130万元,活动效果远超预期。

鼎配定制家具“双总裁签售活动”完美落幕

  活动已经结束,但收获从未停止,从活动的前期准备到后期举办,积极参与的每一位鼎配人都受益颇丰,不仅在筹备过程中提升了个人的综合能力,同时掌握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完成了经验的积累。 

  鼎配团队更在紧张的准备过程中不断磨合,提升了团队的工作效率与整体协作能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同样为经销商拓宽了销售渠道,为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具有积极地作用。 

  时间在变,创新不变,时间在变,品质始终如一。破浪前行,相信鼎配将成为定制家具品牌中的风向标,为用户带来最好的定制家具体验。 

  让我们相约下次活动,鼎配与你,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