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全民顾家日”主题片登上美国时代广场

icon 2015-08-10 11:29:18
icon 0

  近日,一则关于“全民顾家日“的主题片登上了全球人流量最高,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这支富有中国情怀的“全民顾家日”主题片一上映,就迅速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路透社、CNN、雅虎等全球300度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影 片以中国年轻一代的奋斗故事为切入点,以时间为导线,通过中国一家人一起拍摄全家福,一年一组,呈现出不同时代的全家福,讲述了亲情的可贵,传达了顾家、 爱家的理念。主题片所传递的浓浓中国情怀和当今中国年轻一代独立自强的精神面貌从大屏幕上散发出来,感染了纽约街头路人的驻足。就连美国路透社也在新闻报 道中赞美“这只广告片让纽约变得更温情”,不少经过的纽约市民也被这浓浓的中国情所吸引,引发热烈讨论,大呼想去中国感受“中国式家庭的温暖!”。

顾家家居“全民顾家日”主题片登上美国时代广场

  而 此片所传达的顾家理念更是引发海外游子的强烈共鸣,视频在社交网站刮起转发风潮,短短数天,已被转发十万余条,表达“想家、念家”思绪。而这股思绪还在蔓 延,热度烧回国内,“全民顾家日”主题片《丢失的温暖》在腾讯视频短短几天,点播量超过百万,并在微博、朋友圈等平台大量转发,引发网友强烈共鸣。

  该片由中国知名家居品 牌“顾家家居”出品,之所以会在美国时代广场播放这支“全民顾家日”主题片,其背后是顾家家居对于自身“因为顾家,所以爱家”品牌理念所传递的“家文化和 爱”理念的实践与倡导。“家,是每个人内心的归属与渴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每个家庭小梦想的构筑,而家庭的梦想应该就是全家福和陪伴。中国的经济 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在这种发展的背后,是国人对于事业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与此同时,带来的是或多或少对家庭关爱的缺失。我们希望通过选择美国时代广场这一 世界焦点,向全球华人传递我们中国具有悠久历史的家文化,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我们新时代的精神面貌”。顾家家居品牌负责人在采访中说道。

  顾 家家居所倡导的“家文化”在中国具有深厚的底蕴积累,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特别是年轻一代的8090后,对于“家文化”的理解却在逐渐淡化。同时,随着 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流动人口的转移更是加剧了这种家文化的淡味。据统计,在中国,光杭州就有18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今年,已有两万多名留守儿童来杭 州过暑假,这些孩子过了暑假又将回到各自的老家,下一次与父母见面是几个月后的春节也可能是一年后的下一个暑假……

  “小 候鸟”的故事或许离你很远,但下面这组数据却离你很近——大多数8090后毕业留在城市工作,一年就春节回家一次,真正在家的时间不超过5天。就这5天 里,大概还有3天出门应酬、聚会。剩下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和上街购物,真正能陪父母的时间大概只有20小时。而我们的父母大多已年过半百,如果上天眷顾她 能活到90岁,自己能在她身边的时间不超过800小时,也就是一个月!大多网友看到这组数据后,一片沉默。

  “正 是注意到这些数据背后对家的渴望,从企业社会责任感角度出发,我们倡议将每年8月的第一周定义为“顾家周”,并在8月份举行品牌主题活动“全民顾家日”,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顾家、爱家、恋家”,号召大家多陪伴家人,增进家庭沟通,构建家庭幸福。今年的“全民顾家日”,我们号召大家每年能够与家人拍一 张全家福,留住当下的美好,不让爱缺失,让温暖冷却。”顾家家居表示,为了实践对家的这种关怀,公司在每年的8月第一周,全员放假,让员工回家陪伴家人, 共度节日。

  全家福,留住当下的美好;全民顾家日,让我们共同顾家,爱家。顾家,是美德,也是最大的幸福。不要让丢失的温暖,遗憾一辈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