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家装360电商平台运营首日获上千订单

icon 2015-08-19 15:27:36
icon 0

摘要: 中国家居(00692)互联网整装电商平台家装360昨日投入试运营,在18日运营的当天就网签了上千订单,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也促成国内家居市场形成新的格局。2015年的家装市场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业内商家无不借着互联网+的趋势提出自己的...

  中国家居(00692)互联网整装电商平台家装360昨日投入试运营,在18日运营的当天就网签了上千订单,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也促成国内家居市场形成新的格局。2015年的家装市场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业内商家无不借着互联网+的趋势提出自己的核心优势,以求通过标新立异的业务占据市场份额。在市场与企业的双力推动下,互联网家装平台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成长,家装360电商平台在中国家居的大力推动下也将迎来行业中新的注目焦点。

中国家居家装360电商平台运营首日获上千订单

  据了解,家装360已于8月10日成功通过全员测试,并于8月18日全面上线并正式进入试运营,更推出超级优惠政策与民同庆,该平台涉及到的服务商与消费者或将迎来全新的发展与体验。据悉,截止到目前,家装360线上平台浏览量达三百七十多万次,其中成功网签1000个业务订单,成交金额超4个亿,三千多名会员成为了家装360电商平台的首批体验者,最新升级的凡德罗整装也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中国家居的动作之大、速度之快令人咋舌,整装家居服务渗透产业圈的进程正在逐步推进,继上次宣布联合麦盛基金设立20亿元的“智能家居产业基金”后,时隔半年,中国家居又正式宣布启动家装360上线消息,致力于打造行业标志性电商平台,欲将全新布局产业服务。2015年的家装行业虽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找到了发展的方向,但各种以低成本、短工期的竞争方案却更将消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