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建筑设计院昆明分院参观昆明风行生产基地

icon 2015-08-19 15:32:40
icon 0

  8月14日上午,成都军区建筑设计院昆明分院领导及设计师共计13人走进昆明风行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成都军区建筑设计院昆明分院参观昆明风行生产基地

  设计院一行参观生产基地

  昆明风行生产基地厂长助理陈坤组织设计院一行参观了昆明风行生产基地的办公环境、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及先进、科学的生产线获得了参观人员的高度认可。参观结束后,昆明风行副总工程师李晓明为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公司的产品体系、产品优势及TPO、非固化、耐根穿刺等新型防水材料的产品特性、使用范围、标准化施工流程,重点讲述了针对不同施工领域所匹配的防水体系,强调在设计、选材、细部节点施工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副总工李晓明为参观人员一一解答了建筑防水领域的热点和难点,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参观交流,使成都军区建筑设计院昆明分院对昆明风行的产品及生产经营模式有了全面地了解,也提供了双方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双方今后开展更加深入地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成都军区建筑设计院昆明分院参观昆明风行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