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群体催生海尔“月子空调”科技创新

icon 2015-09-15 19:59:02
icon 0

  9月12日,中国第一家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成立,产妇和新生儿在坐月子期间的健康问题正式被提出来。在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上海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美兰湖分院联合海尔空调,就现代产妇如何健康坐月子问题,给出了各自专业的解决方案。其中,海尔空调率先推出“月子空调”,以用户导向的科技创新优势,为产妇和新生儿群体贡献了一份社会责任。

  据介绍,成立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的目的是为产妇群体提供知识普及和科技创新双重支持。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作为一个大型交互平台,将会从线上线下全面帮 助孕产妇和新生儿群体,让更多孕妈妈有机会与妇产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致力于改变孕妇传统坐月子的陋习。此外,在科技创新方面,海尔空调研发工程师介绍, 海尔天樽、天铂空调正是为产妇量身打造的“月子空调”,从舒适送风和健康空气两方面打造健康洁净的空气解决方案。此前,在2014年安装了天樽空调的北京 明德医院产房就曾引发天价预约,月子空调广受产妇群体认可。

孕产妇群体催生海尔“月子空调”科技创新

  妇产专家黄群表示,产妇处于身心的特殊阶段,关注现代产妇坐月子的现状意义重大。调查显示,大多数产妇仍听从上一辈的传统坐月子观念,不得不忍受包括 捂月子在内的各种产褥期禁忌。医学证明,很多坐月子传统根本没有科学依据,类似捂月子的传统还会对产妇的身心健康和新生儿的成长造成很大的健康隐患。此前 上海一产妇捂月子身亡的悲剧已经为坐月子现状敲响警钟,月子妈妈健康俱乐部的成立及海尔空调率先推进的以产妇群体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创新,社会意义深远。

孕产妇群体催生海尔“月子空调”科技创新

  现代产妇坐月子困境背后反映的是坐月子期间的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因而提供适合产妇的健康空气才是关键。此次海尔推出的天樽、天铂等月子空调,将彻底解 决坐月子这个社会难题。未来,立足于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平台,海尔空调将持续以各类敏感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科技创新,打造出一系列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 实现从空调产业向空气产业的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