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地板”获评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icon 2015-09-25 13:26:21
icon 0

“春天地板”获评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9月15日,经过两个月的等待和期盼,77天的征程与征服,“春天地板”不负众望,摘取“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的桂冠。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是中华地板网重磅推出的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网络评选活动。活动采用消费者网络投票、业内专家和组委会实地考察调研的方式,公平公正地评选出最新权威的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榜。评选活动旨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地板企业快速发展,为众多的地板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春天地板拥有强大的产品生产和研发实力,在日常经营中,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产品,从选材到工艺,层层把控,保证了地板品质的恒久稳定。从3+1三层实木地板到健康按摩地板等产品全新问世,春天地板一直没有停下创新研发的脚步,在满足消费者环保时尚,安全实用等基本消费需求的前提下,更注重产品的个性化和特殊使用性能,以强悍的产品开发实力和速度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