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嗨购十一” Hi~girl!约吗?

icon 2015-09-25 11:32:53
icon 0

摘要:滚蛋吧,夏日君!秋天来了,睡起嗨!9月26日-27日与10月1日-7日这两个黄金假期里,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嗨购十一”活动盛大开幕啦!Hi~girl!约吗?

  滚蛋吧,夏日君!秋天来了,睡起嗨!9月26日-27日与10月1日-7日这两个黄金假期里,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嗨购十一”活动盛大开幕啦!Hi~girl!约吗?

  2015年9月26日-27日/10月1日-7日,只要您持会员卡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买家具、建材商品(家装除外)等商品,至商场收银台付全款即可享在成交价基础上立减15%优惠。而在下午时段13:00-19:00还有限时立减20%。这个优惠力度让小编倒吸一口凉气,快回家收拾收拾,等不及这个假期的红星美凯龙了!

  如果打晃一圈还没有发现满足您的产品,那不妨到商场会员服务中心持红星美凯龙会员卡使用卡内积分换好礼哦!礼品丰厚,不容错过。更好的是,百大品牌,让您尊享极致低价!

  9月26日与10月1日-3日,每天10:00开始,您只要持本人身份证至指定地点排队即有机会领取爆款产品凭证卡!持凭证卡至商户开单后至商场收银台交款,就可以购买该商品了!每人每天只可领一次哦,爆款产品每天限量40件,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抓紧时间约起来!

  与此同时如果您于2015年1月1日后购买过二手房,还可凭借二手房合同至朝阳路商场总服务台办理《家居直降卡》,即可享受直降5%的优惠!每天限量50名,先到先得!别忘记还需要携带房产证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

  趁秋高气爽,趁阳光正好,趁中秋和十一双节同过,快跟家人朋友一起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吧,Hi~girl!快点约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